每次出國都是搭長榮的飛機,餐點都是飯麵兩種任挑,不過我永遠也猜不透到底是麵好吃還是飯好吃(難吃的丟給鳥先生解決就對啦!)。


其實關鍵好像不是在飯或麵,而是在主菜肉類,當我們出發這個班機就是雞肉調理的好,於是雞肉麵勝出,魚柳飯大敗。


最後這個飯剩一堆,只有少量魚柳及蔬菜消失不見


至於沙拉我們大概都是兩個人合力解決一小盤,飲料我偏愛柳橙及蘋果汁,鳥先生則愛可樂加冰塊。


不管是坐車或坐飛機,我和嘉慶君都是吃飽喝足倒頭就睡,毫不客氣的睡到目的地快到了才願意起床!


約15:27到達帶廣空港(超小超小),一下機當地就有免費北海道十勝鮮奶伺候,超熱情!
而嘉慶君一出關就完完全全的被這隻熊給吸引住了~~不斷搖頭晃腦左右觀察


最後才認出來是Discovery上面常看到的「熊」,然後就一直喊著:熊耶!好大的熊耶!


之後在北海道的各大景點,都可以看到這種大小不等的熊標本,允嘉也就見怪不怪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