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保姆阿姨放故事給我聽
我就會乖乖地就定位坐在椅子上專心呤聽
半個小時、一個小時過去了...我還是豎起耳朵仔細地聽並且一邊朗讀


可能是天生個性使然,我不是個好動坐不住的小孩
相反的,我可以靜靜地看書聽音樂跟媽媽互談心事
保姆阿姨跟媽媽說,我以後一定是個很會唸書的小孩
因為可以很專注地做一件事且不會被旁騖所分心


星期一開始,才二個月大的堂妹來陪我,我們是同一個保姆!
整天我都不吵不鬧,乖乖地守護在她身邊(聽說友維弟弟會打妹妹)
妹妹,放心!我會保護你的(雖然我也常被打好玩的= =+)

爸爸說,要不要跟嬸嬸商量一下再生一個
這個妹妹就直接交給我們就好啦~

========================
[照片說明]
這幾張照片是前些日子,例假日下雨被關在家裡,只能猛看窗外的允嘉心情寫照
有沒有帶點憂鬱王子的氣質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