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仙草冰,北市艋舺大道166號(原汕頭街86-3號),AM10:00~PM9:00,假日公休,23029044


仙草冰加奶球25元


條狀仙草

這家萬華34年老店仙草冰,位址就在萬華車站前艋舺大道前大馬路邊,人行道上排滿客人臨停機車,外帶者眾,如果不小心前面有一口氣叫十杯二十杯的就有得等了,內用比較輕鬆,點了直接就座不用排隊。

冬天賣燒仙草,夏天賣兩種仙草冰,仙草冰(條狀)20元,仙草奶凍(布丁狀)25元,外帶會用跟珍珠奶茶一樣的塑膠杯並附上大口徑吸管。我們點了兩碗仙草奶凍,結果老板給我們上成兩碗仙草冰,只好變成仙草條加奶球,沒吃到QQ仙草凍真是殘念。

這家的仙草冰糖水甜度適中,冰涼滑溜的口感,夏天吃起來只有一個"爽"字能形容!這家的奶凍是用奶球而不是鮮奶,是比較可惜的一點,不過一碗25元應該是全台北屬一屬二便宜,所以還算可以接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