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台北永和豆漿大王,台北縣板橋市自由路13號1樓,02-82595979

超大培根蛋餅30元,在蛋餅界裏size應該是數一數二,目前想得到的對手只有南陽街的蔬菜大蛋餅。


汀州店位於鳥先生下班必經之路,有時候都會看到他十點下班回家後,拿著一根大蛋餅邊啃邊配電視看,每次我都分不清楚這是潤餅還是蛋餅。


要是剛好碰上允嘉還沒睡著,就會在客廳陪他一起啃。


蛋餅裏面包了大塊培根片和炒過的豆芽菜,雖然我是個不愛吃豆芽菜的人,但是這裏面包的豆芽還蠻對我的口味,有一次順便外帶給允嘉乾媽吃,挑嘴的她竟出乎意料的讚賞!不過最後還是因吃不完而暴殄天物,份量實在太多了~

之前要吃這個特別的蛋餅,都要等鳥先生下班經過生意很好的汀州店順便買回,現在板橋新埔店開了之後,想吃的時候就方便許多,騎bubu不到五分鐘就可以買到。不過我喜歡在店裏面吃,除了蛋餅皮不會軟掉之外,size也大了許多,不會被擠壓成一團,切成一段一段後再沾上豆漿店所提供的蒜香醬油膏,才是比較適合我的重口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