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1304
上次介紹台中瑪露連嫩仙草時,網友馬上留言點名萬華仙草冰,乾脆再補一篇食記上來。其實這家是每年夏天都會吃的冰品,前年寫食記時,仙草條冰一碗是20元,去年調漲成25元,加奶球變成30元,雖然物價調漲令人吃的很不情願,可是我們每次路過還是都會來上一碗,甚至外帶回家,好消暑解熱。

DSC_1047
萬華仙草冰最大特色就是麵條狀的仙草,非常滑溜,內用是用碗和湯匙吃。

DSC_6742
仙草條冰外帶是用一般500CC杯子加大吸管食用,仙草奶凍則是附送奶球加長湯匙。

DSC_6695
萬華仙草冰用的奶精

DSC_6752
用塑膠湯匙後面戳洞,撕開密封膜即可看見一整塊的仙草奶凍

DSC_6813
將奶球倒入準備享用

DSC_6791
仙草奶凍特寫來一張

DSC_6829
倒在碗裏面可以看到一整塊仙草凍

DSC_6850
奶球一倒下去,連杯子紋路和環保回收標緻都浮出來了~~

DSC_6856
吃起來的口感很像茉莉茶凍,吃得到仙草味,口味稍甜,個人還會再加點鮮奶來中和。

每次外帶都可以感受到老板親切的服務態度,跟一般生意好的店家很不一樣,可惜最近幾次外帶都有點過甜的狀況,下次再外帶可能要點半糖來試試。


※萬華仙草冰※
地址:北市艋舺大道166號(原汕頭街86-3號)
電話:(02)23029044
時間:AM10:00~PM9:00(假日公休)

94.06.29《食記》萬華仙草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00456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