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上在電視轉來轉去轉到十字路口的時候,播出的剛好是南機場夜市特集,好死不死今天中午吃的就是南機場夜市的山內雞肉飯和仁仁快炒,就乾脆順便整理記錄一下。


山內雞肉一份60元,山內雞肉飯一份70元,現場建議吃山內雞肉飯,好吃的雞肉、雞油飯、再加上無敵好喝雞湯,70元包君滿意!不知道為什麼,這幾次經過山內雞肉的時候,明明口味差不多,生意就是沒有以前好,原因不明?


山藥咖哩飯60元,是山藥不是馬鈴薯喔!


肉有點像肉羹塊的口感,咖哩口味溫和不辣,允嘉吃剛剛好!


仁仁中式快炒剛好就在山內雞肉隔壁,動作迅速,快炒類便宜好吃,生意一直都維持的不錯,但要說生意好的話,對面的阿春涼麵和岡山肉燥飯真的就是排隊人潮不斷了。


糖醋排骨80元,配料只有青椒,上次現場吃還不錯,這次外帶回家有點乾。


配料豐富的綜合蛋炒飯60元,有香腸、魩仔魚、蝦仁、肉絲,飯裏面還會夾雜碎蒜頭,吃起來特別香。

以前炒飯類menu有魩仔魚炒飯可選擇,這次去menu拿掉了,只好改點綜合炒飯,下次來試試可不可以指定!如果有點湯的話,現場吃還可無限加湯!

================================
上次仁仁中式快炒食記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25127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