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68
南港老張胡椒餅位於忠孝東路七段,營業時間不長,下午2點到晚上7點賣完為止。無師自通的老板很有個性,在接受『今晚那裏有問題』訪問時說,客人只要被他看到併排停車購買,他就會拉下臉不太想賣給那個人,因為會擋到右轉研究院路的車陣,嚴重影響交通。

DSC_6457
南港老張的招牌有二種,胡椒餅和小酥餅,出爐時間不同,請參考上圖紙袋說明。

DSC_6461
胡椒餅上的芝麻是特選的,採用油質夠的泰國芝蔴,老板在節目上說烤的時候還會彈跳。

DSC_6469
皮薄餡多,趁熱吃有肉汁,建議從圓圓胖胖的那一端先入口,免得湯汁滴得滿紙袋都是~~

台北成名的胡椒餅有很多家,萬華三水市場胡椒餅是我早期的最愛,後來陸續吃過板橋後站胡椒餅、饒河街夜市胡椒餅、公館大學口胡椒餅、台北後車站華陰街胡椒餅和社子黃記胡椒餅,感覺各有各的賣點,有些皮薄肉厚c/p值高,有些胡椒蔥香肉汁滿溢,每一家都有一定的水準,口味都不差。

而老張胡椒餅在網路上查得到的分身眾多,南港和內湖好像都有多間老張胡椒餅,實在讓人搞不太清楚那間是老店,但這不是重點,只要胡椒餅好吃就行了!


※南港老張胡椒餅※
電話:02-27835591
地址:台北市忠孝東路七段6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