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9.16更新:最近一次去中和大鼎活蝦,味道有點變差,最近的新歡是James大哥推薦的基隆路金海岸活蝦。)

國慶日上午,我們驅車往遷移開放中的土城彈藥庫前進,裏面的哨所幾乎都沒有士兵站哨,跟著網頁上的紅線區步道地圖繞了一圈,只有看到少數軍事設施和二個阿兵哥,感覺上是個還未完全開發的觀光景點,允嘉只有對阿兵哥有興趣,興奮的在車上跟阿兵哥揮手。中午我們在大鼎活蝦中和店遇到了大群紅杉軍的『天蝦圍攻』,經過慘烈的激戰後,活跳跳的紅杉軍被我們個個擊破,每隻都被我們剝個精光,頭身分離,吞食入腹。


炒青菜,略鹹,需配飯。


大鼎活蝦招牌黑摸摸鐵鍋


鮮蝦粉絲煲,允嘉的主食。


寬版粉絲口感不錯


胡椒蝦,肉質略硬,配酒極佳。


蒜頭蝦,肉質較嫩,好評蓋過胡椒蝦。


胡椒鳳螺,鳥先生老弟推薦菜色。


羊大骨,大骨帶肉的部分非常好吃,吸管是用來吸骨髓的。


羊肉爐,肉質湯頭俱佳,建議必點。


結帳前可請服務生加湯加菜,煮滾後再打包回家自行加料,網路上學來的賤招。


胡椒蝦&蒜頭蝦


蝦頭剝殼後,十之八九都有紅頭。


豐富美味的蝦膏


大鼎活蝦的座位寬敞,小孩可以在水族箱觀看大龍蝦和泰國蝦,不會無聊,允嘉這天看的很開心,可是不停吵著要買玩具(欠扁)。


出門必帶的神奇寶貝玩具,每隻十元,自從鳥先生買回來神奇寶貝的圖鑑海報之後,允嘉每天一直吵著我都沒有這隻我都沒有那隻orz...。


允嘉最愛喝牛奶,騙他說把錢拿去買玩具之後,就沒錢買牛奶喝了,他竟然說沒關係,我只要買玩具就好,好樣的,等你餓肚子時有種再這樣回答我。


貨車小司機

大鼎活蝦
官網:http://www.top-d.com.tw/store.html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連城路224號(巷口旁有停車場,一小時30元)
電話: 02-2243-7798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17:00 - 凌晨02:00   週六~週日 11:00 -凌晨02::00 
今日消費:加上二杯酸梅汁、一瓶蘋果西打、一瓶台啤、一瓶麥茶,共2990元(六大一小),用折價劵後變2790元,可刷卡。
推薦菜色:羊肉爐、蒜頭蝦、鮮蝦粉絲煲、羊大骨。

食後感:
1、空間寬敞,櫃檯前備有洗手檯和洗手乳,可供剝蝦前洗手、食畢清理。
2、點餐和飲料需至櫃檯,白飯醬料需自行取用,主食有白飯跟地瓜粥可供選用。
3、上菜速度快,一下子就整桌擺滿。
4、結帳時有酸梅汁兌換券一張,現在還有活動,消費超過二千可抽獎,抽到香酥北冰洋蝦一份。
5、羊肉爐有岡山羊肉的影子,沾豆瓣醬或腐乳醬俱佳,建議必點!
6、跟二年前初嚐比較起來,蝦子有點變小隻,但是十之八九都有紅頭,吃蝦頭吸汁大啖蝦卵很是過癮。
7、聽店員說蝦子偏小隻的原因在於,如果蝦子個頭太大,一鍋只有四、五隻,一個人頂多分得到一隻,顧客會覺得很貴,也有一說是口感較佳。
8、鮮蝦為泰國蝦,非草蝦。
9、蝦子夠新鮮,吃蝦會過敏的鳥先生可以掛保証。
10、座位區分有一、二樓,印象中二樓空調較悶,而一樓則分散各區,有帶小孩者,建議坐在距離水族箱較近的位置,以免他們無聊。
11、每人消費約400~500元,依人數多寡及飲料而變動。
12、96.09.16更新:最近一次去中和大鼎活蝦,味道有點變差,最近的新歡是James大哥推薦的基隆路金海岸活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