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得意鮮蝦餅,台南市安平路123號,06-2211593

這是小嬸公司團購的蝦餅,聽說很熱門,訂了十包,當場被同事A走五包,回家再讓親朋好友搶一搶,最後竟然落得和我們共享一包,差點沒得吃。


讓允嘉吃這個應該比可樂果之類的零食好太多了,保存日期只有十天,防腐劑應該有比較少。


台南得意蝦餅和淡水的許義魚酥有異曲同工之妙,同為道地的在地美食小點,同樣鮮香味美,但不同於許義魚酥扎實的口感,得意蝦餅則顯得輕巧酥脆許多,口感及鮮度也較一般宴會或市場賣的蝦餅更上一層。

記得三年前和安琪、傑克、SNOOPY的台南麻豆小吃之旅,在安平周氏蝦捲的同一條街上,沿路就有很多商家在賣蝦餅,那時候就忍不住買了幾包在車上啃著吃,雖然味道已經不復記憶,但那次歡樂的出遊記憶卻永遠存在!

後來在網路上搜尋台南蝦餅資料時,不斷看到熟悉又陌生的蝦餅街景照片,這麼多蝦餅商家在網路上評價好像差不多,讓人搞不清楚那一家是正統?那一家最好吃?最後還是得提醒大家,吃多還是會上火生油,還是小試為宜。


將網路上關於台南蝦餅資訊稍微整理如下:

台南得意蝦餅(小嬸公司團購)
tp://www.go2tw.net/www/sitepage/comp_4288.html

銘峰鮮蝦餅(農業易遊網推薦,看照片我們三年前好像就是買這間)
http://ezgo.coa.gov.tw/v3/view.php?theme=food&id=S_bblove_20050719040229&city=D&class=FD06

台南東東鮮蝦餅(chinghui推薦)
http://www.wretch.cc/blog/chinghui&article_id=4128602

台南妙壽宮旁吳氏鮮蝦餅(蘋果旅遊王推薦,外藉新娘賣的印尼蝦餅)
http://travel.appledaily.com.tw/index.cfm?Fuseaction=View_Content&NewsDate=20060315&Article_ID=2467037&ID=63

安平小吃商家地址電話
http://an-ping.cnhw.com.tw/expense/2_4_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