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410
這是上次和情人果冰一起團購的蜜芋頭,和大量製作的情人果冰不同,這蜜芋頭是電話接單後才開始製作,隔日現煮當日寄送,所以讓我們多等了一天才收到。

DSC_2247
蜜芋頭採保麗龍保冷寄送

DSC_2250
保麗龍上面附上食用方式和冷藏需知

DSC_2263
1小盒約300g(裏面約6塊蜜芋頭),每次最少需訂購1箱5盒300+運費120=420元,因為是和情人果冰一起訂購,所以這120元運費直接免去,收到的時候裏面有六盒,其中一盒是芋頭汁。

DSC_2274
蜜芋頭開箱照,超誘人啊!

DSC_2287
加贈的芋頭原汁,也是用盒裝保護。

DSC_2290
打開後裏面就是密封袋裝的芋頭原汁,濃醇香無法擋~~

DSC_2295
誘人的芋頭原汁

DSC_2790
稀釋芋頭原汁加點碎冰,搭配蜜芋頭一起享用,甲仙芋頭果然是鬆軟綿密,連不愛甜食的小叔也是一吃上癮,滿口稱讚!

DSC_2299
隔天再去裕民夜市買了牛奶煉乳冰搭配蜜芋頭,,爽度更上一層!

DSC_2314
蜜芋頭牛奶煉乳冰淋上芋頭原汁,夏日消暑人間極品~~

DSC_2342
第三天再進階版,到板橋冰品老店『三豐芋冰城』買了招牌雪冰,報紙包的喔!

DSC_2345
一次買二包

DSC_2367
三豐芋冰城的雪冰,本身就帶有甜味,口感較一般挫冰綿密香甜,直接吃就很過癮。

DSC_2376
做人就是要大器,豪氣地把一盒六塊蜜芋頭通通舖上去:P

DSC_2410
加淋香濃芋頭原汁,這實在是太過份了~~

DSC_2432
吸收了芋頭原汁的雪冰,香甜口味全面昇級,決定每年夏天熱到最高點時,至少要這樣吃一次,以慰勞每天辛勤上班的自己。

保存期限雖然只有三天,但是人口單薄的我們,一天充其量只能解決一盒,尤其小允嘉並沒有加入我們的陣容。所以一箱五盒的蜜芋頭,連續四天晚上放肆暢快享用,最後親身測試的結果,放到第五天吃還沒拉肚子喔:P



※屏東夜市【進來涼】香Q蜜芋頭※
電話:08-7321735
官網:http://www.iceshop.idv.tw/
拍賣網址:http://tw.f4.page.bid.yahoo.com/tw/auction/d24939645?u=hwc1202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屏東夜市進來涼情人果冰&芒果&草莓煉乳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6656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