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等待,沙米終於帶小日回台灣過暑假嘍!這次出遊特別不一樣,大家可是肩付神聖的使命,因為要幫小日拍晉昇小學紀念照。由於連日來都有雷雨特報,於是我們先至環球影城的瓦城泰式料理用餐,打算吃飽喝足俟雨也下完了,再啟程出發至435藝文中心,沒想到四點出來才開始下雨-_-|||,還好後來天公有作美,雨勢沒多久就停止,大家把握機會幫小日拍開學西裝照。照理說下過雨的傍晚應該是涼風徐徐,可是這天竟然沒太陽也沒什麼風,出乎意料的悶熱,害小日穿西裝拍照真的很辛苦!


這天我們order十全十美套餐,總價5000元,須加一成服務費,另外再加點一大罐芒果汁。瓦城的菜色表現中規中矩,份量也都不大,價位中上,不過我真的很愛來這兒用餐,一來好停車,二來座位寬敞舒適,再來偏酸甜口味很是開胃,輕輕鬆鬆就可以騙允嘉扒一碗飯!不過這天實在點太多,雖有七大六小,還是吃不完...

吃完泰式料理,再來貼小日照片當甜點~~

1.(從廁所著裝完畢時,臉上還有點笑容)
DSC_4436

2.(這時候就開始覺得熱啦~~)
DSC_4484

3.(來點風吧!)
DSC_4490

4.(熱歸熱,還是要忍著點,誰叫我是小一生,本團大哥哥耶!)
DSC_4448

5.
DSC_4547

6.
DSC_4549

7.
DSC_4668

8.
DSC_4710

9.
DSC_4713

10.(趕快拍一拍,納涼休息~~)
DSC_4616

11.(價值不斐的書包)
DSC_4667

12.(中間休息的娛樂,大家來塗鴉~~)
DSC_4835

13.(媗媗)
DSC_4434

14.(安安)
DSC_4417

15.(啾啾)
DSC_4421

16.(二度開工,這時候已經是下午五點半了)
DSC_4847

17.(脫掉外套的小日,終於擠出一點不一樣的表情~)
DSC_4867

18.
DSC_4956

19.
DSC_4816

20.
DSC_4970

21.


22.
DSC_4982

23.(拍完照,小日迫不及待拿著外公送的玩具槍裝酷~~)
DSC_5020

24.最後一張,可是我不顧形象耍寶換來的一抹微笑,cute吧!
DSC_5111

會選擇來板橋,是因為假日去那兒都人很多,435雖冷門但蠻適合外拍,不過可就苦了沙米及小鳳,要遠道而來!當天真的很熱,不論大大小小都汗流浹背,不過最苦的還是小日,才七歲大的孩子,願意配合穿著厚重的外套,真的好乖!

ps:435的白色小石變的好髒!小孩子玩過之後,千萬要記得洗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