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211行程:台中黎客商旅->台中美術館->台中上海新樂園->台中科博館->台中都會公園->東海藝術街->苗栗栗田庄民宿

從上海新樂園用完餐後,我們直接往附近的科博館前進,在排隊要進停車場的時候,獨行俠恩恩竟然睡著了,看著沒什麼前進的車陣,我們乾脆取消這個行程,往都會公園前進,這樣子恩恩就可以利用這段時間好好的睡個小覺。


被派公差的Jason先到山下的東海大學買"大量"雞腳凍和蓮心冰給大家在都會公園野餐


由於恩恩持續昏睡中,所以精氣神十足的允嘉和振庭先行到都會公園騎腳踏車。這裏租車比東豐鐵馬道便宜,100元騎到飽,還免費停車,十分划算。前幾次來都會公園,我們都是停在路邊停車格,都會公園的停車收費員多到跟螞蟻一樣,只要車一靠邊還沒等到熄火,就會貼上來收費,超有效率,如果沒來過應該會被嚇到!政府機關如果辦事效率如此神速那該多好!


都會公園的人車分道和指示並沒有做得很完善,台灣騎鐵馬的首選還是東豐鐵馬道和關山啦!


不知道為什麼,都會公園舉目所及都是這種枯樹~~


都會公園上空的風箏


第一次到戶外騎腳踏車的振庭哥哥,屁股彷彿黏在椅墊上很難叫他下來~~


我們找到一片空曠的草皮,買了兩個吹泡泡手槍,才終於讓兩個小鬼開心的下鐵馬


光這個泡泡機就耗去振庭和允嘉不少精力,除了讓他們自已吹泡泡之外,讓他們感到最興奮的還是追打泡泡。


這天的陽光"極度"宜人,溫暖而不炎熱,加上微風拂面更是舒服,萍子直呼:「恩恩這時候在車上睡實在是太可惜了~~」


這飛盤是買吹兩台吹泡泡機拗來的


允嘉雖然看來架勢十足,但飛盤總是在十步以內落地~~


在都會公園後半段,允嘉跟振庭都是在公園的椅子上狂睡,允嘉甚至是在騎鐵馬時睡著,就在兩個哥哥都陣亡的時候,恩恩才起床接替下半場。


這次最辛苦又沒什麼玩到的就是Jason啦~~請繼續加油,即將身為兩個孩子的爸!!!

====================================
其他花絮照片整理如下:














====================================

這是我們第三次來到台中都會公園納涼,第一次是懷著允嘉的時候,我們很幸運的看到美麗的夕陽;第二次是和小玉一起來的,時間安排的不是很恰當,所以只有看到都會公園"不是很出色"的夜景,總覺得這個不是很高的大肚山夜景沒有很漂亮,所以這次我們就沒等夜景就下山用餐去了~~

不過繼九族櫻花樹下野餐後,本日午後野餐外加草皮蹓小孩的經驗感覺也不賴,看來以後野餐列為此類家庭聚會的重點活動項目!並且設定目標為:將餐點由現成品昇級為主婦愛心自製,所以眾家主婦們,要開始鑽研一兩樣代表作,下次就看大家的表現嘍,加油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