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小孩進行長途旅行時,走走停停是免不了的,自行開車彈性佳機動性強,一直是我們採用的交通方式,一方面隨時可讓他們下車透透氣或上個廁所,也可以應付所有突發狀況。所以除了前年的日本東京自助行沒法開車之外,允嘉幾乎很少搭火車。但這次台南府城三日吃透透之旅,有氣質小啾為伴就沒問題囉~請俏孕婦Weiwei出馬果然無往不利,網路訂票訂到最後一節十三車廂,整節車廂只有我們兩家人,想坐那裏就坐那裏,而且車廂前面就是廁所,允嘉和小啾就在這麼寬敞舒適的車廂內,到處走來走去玩玩睡睡,轉眼間台南就到了!

為免台南三日遊和南庄、墾丁、北海道遊記一樣難產,還是先借Weiwei的行程大綱隨手記錄一下,下面這些小吃的照片大概是我們這次行程總量的十分之一吧!三天之中拼了命的狂喝猛塞,也慶幸帶對褲子才不至於頓足悔恨,原已做好破表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回來量了體重竟然增加不到0.5公斤!上帝真是太厚待我啦

在火車上大人們睡自已的,允嘉和小啾則隨便玩隨便聊!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