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一接到允嘉,允嘉劈頭就給我來一句:「媽媽,母親節快樂!」,這真是天上掉下來的母親節大禮啊!
本來我以為這是鳥先生上班前交待允嘉跟我說的,一直到剛才鳥先生下班回家才知道是園長阿嬤在學校教他的。


學校發的蛋糕原型


跟我的捲毛還真的有點像


開封以後允嘉迫不及待就從頭髪開始舔下去啦~~


這項鏈是學校帶回來的另一樣禮物,允嘉還有幫我戴上喔!

去年的母親節沒什麼特別感覺,今年上學之後,果然不一樣!學校的花招果然不少,這招應該擄獲不少家長的心,至於鳥先生也趕在這天有所表示,不過神秘獎品就容我保留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