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5936
DSC_5934
開學已二天,這兩天允嘉都是開開心心去上學,完全沒有收心或罷學的問題,出門前還養成了擁抱親吻阿公阿媽的好習慣。昨天下課回來,還很興奮的獻寶,說他收到園長阿嬤送的金幣紅包,比過年時收真正的紅包還開心。記得過年時,他收到紅包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還有好幾包轉身就丟在地上,只顧著跟堂弟友維追趕跑跳碰。

DSC_5939
DSC_5938
DSC_5933
園長阿嬤送的超大金幣巧克力紅包,睢他生動的表情,說有多開心就有多開心!

DSC_5940
紅包袋外觀

DSC_5942
內含超大巧克力金幣

DSC_5948
超級好吃巧克力

DSC_5950
當我把最後一口送給爸爸時,爸爸驚訝的問我為什麼,我說:「因為我愛你啊!」,其實是因為我吃不完啦!

DSC_5952
得知此事的媽媽抗議地問:「為什麼不留一口給她吃?」,誰叫她這麼晚回家,而且她已經是粉紅豬了,不要再加害她才是:P

DSC_5956
這才是真正的紅包嘛,錢又不會進我的口袋,但是巧克力可是紮紮實實的進入我的肚子啊!

大病初癒的允嘉,最近胃口大好,不但飯麵皆好,青菜水果也來者不拒,活脫像另一個人似的!讓張羅晚餐的阿嬤好有成就感,也讓為娘的我稍感欣慰。隨著他的長大懂事,不但出門配合度提高,體力也有長足的進步,要慢慢開始訓練他具備生活自理的能力,以便讓我早日放手快活去!而除了飲食、體力的進展外,心思也較成熟,知道睡覺前該刷牙,睡覺時要蓋被子,懂得說出許多疊字與成語,如溼溼答答、孤孤單單、悲從中來...。現在更愛與我分享他在學校所發生的事,總是一回家就嘰哩瓜拉的講個不停^^",真希望他長大之後,能繼續保持與父母親密互動的好習慣。

ps.話說今天228紀念日,允嘉又在家放大假,我和鳥先生都要上班,這是怎麼回事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