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四日遊圓滿結束,感謝費心安排行程及舒適民宿的主辦人萍子,辛苦開車的Jason&黃大哥。遊玩的時間總是過的飛快,這四天花蓮艷陽高照(聽說台北偶有大雨),赤科山和六十石山的金針花各據山頭,金黃山景層層疊疊,綿延花海在豔陽的照射下更顯耀眼,小允嘉在碧藍的七星潭晒成了小黑炭。這四天吃的兇猛玩的過癮,但還是有些沒吃到沒玩到的小遺憾,這應該會成為明年再次遠征的動力吧!


行程随手記:

9月1日Day1 
7:30中和集合出發,預計的早午餐宜蘭北門蒜味肉羹裝潢整修(殘念!),轉進羅東林場肉羹,上蘇花公路賞景,遇到二次小小的管制,12:30到達砂卡礑步道,14:30花蓮吃來成排骨麵&公正街包子店&童鞋採買(意外撿到便宜)&市公所對面老牌蔥油餅,15:30小豬媽媽寶貝民宿checkin($1500),16:30立川漁場(摸硯場水太深,直接放棄),16:45東華大學(校園實在有夠大,持續擴建中),17:20豐春冰店吃炭燒甘蔗冰(大推薦!),18:00回民宿盥洗,20:30鵝肉先生(等候十五分鐘)&海埔蚵仔煎(等候二十分鐘)&戴記扁食外帶(外帶生餛飩不用等)&寶貝民宿唱卡拉OK。

9月2日Day2
7:30晨起,燕子在民宿煮戴記餛飩蛋花湯,9:20壽豐老溪戲水(推薦),12:00萬榮火車站滿妹豬腳(古早家庭味),13:00林田山林場,16:00赤科山金針花季,17:40加蜜園金針花合菜(出乎意料的美味),20:00瑞穗靜廬checkin($2000)(舒適乾淨漂亮大推薦!!),這天小孩均早睡,大家在民宿餐廳聊得很開心。

9月3 日Day3
6:30晨起,7:30靜廬早餐賞蝶(早餐好吃,蝴蝶暴多),9:30塗媽媽肉粽(買到六十石山當午餐),10:50六十石山德森有機農莊賞金針,14:25富里農特產中心採買富麗米出口米,15:15玉里麵(古早味,麵條很特別)&廣盛堂羊羹&傻瓜冰茶,17:40吉安鄉金澤居checkin($1900)&騎鐵馬(巧遇網友),19:45大陸麵店吃南華煎麵(不到八點就賣光光沒吃到,大家餓到差點要吃麥當勞),轉進銘師父美食小吃(菜色很有創意)晚餐。

9月4日Day4
7:30晨起,8:30金澤居早餐&騎鐵馬看水牛,11:00七星潭&原野牧場,12:35花蓮蹦康肉丸(位於隧道口,小朋友邊吃可以邊看火車!),13:20公正街杏仁茶老店&公正街包子(回程的車上點心),13:40一心泡泡冰&德利豆乾採買伴手,14:00送小玉一家至火車站歸途,19:00回到板橋家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