板橋蘿蔔絲餅,板橋市陽明街23巷口(近新埔捷運站、致理技術學院),週一~六,下午1:30~賣完(約5點多,據說是冬天才有營業)

這間超大飽滿的蘿蔔絲餅是橘子阿潔大力推薦的致理周邊美食,因為平常經過就看到有一堆人在買,所以不用地址就被我找到啦~~


蘿蔔絲餅、蔥肉餅(96.09.06更新蔥肉餅已調漲為30元)、紅豆餅一律25元,外帶如果不沾醬會用紙袋裝,沾醬的話老板就會改用塑膠袋裝。


不沾醬可以保持外皮酥脆,但味道較淡,也比較吃得出內餡的原汁原味~


沾醬的話,老板一面會幫妳塗醬油膏、一面塗辣椒醬,甜甜辣辣油油亮亮的,雖然外皮會比較不酥脆,但還是很好吃。


蘿蔔絲餅的皮較厚,內餡較不飽滿,倒是蘿蔔絲的胡椒味很重,很夠味!


蔥肉餅的內餡非常飽滿,皮也相對的比較薄一點,胡椒味沒有蘿蔔絲餅那麼重,適合沾醬吃。

這家的餅有個共同的特點,就是皮酥肉厚有嚼勁,吃起來有點像麵包店賣的炸咖哩麵包或酸菜麵包,印象中鴉片粉圓旁邊也有一家口味很像的路邊攤;這家蘿蔔絲餅雖然還不錯吃,可惜在我心中還是不敵溫州街蘿蔔絲餅......

延伸閱讀:
橘子阿潔 好吃路邊攤(新埔附近)
http://blog.webs-tv.net/ajeicut/article/179268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