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9.15更新:已歇業!!)

《食記》板橋BUONGIORNO翼咖啡,台北縣板橋市漢生西路50號,(02)22517656
:
墨西哥德式香腸捲餅55元,翼咖啡最受歡迎的輕食,當早午餐或午茶點心都很適合,配昨晚的亞洲職棒大賽LawNew熊vs北海道火腿更是爽度十足,許文雄表現出色,雖然與日本隊那個超級二年級生還是有差:P


四季鮮果鬆餅80元,跟182巷鬆餅廚房相比,這家的鬆餅口感略硬(也可以說更紮實),奶油亦不甜膩,搭配起來爽口。


響應蕉農推出的香蕉冰砂50元,立意非常良好,恰好我也是愛蕉一族,一拍即合。只是我們order的鬆餅,擺飾的香蕉竟然有一塊部份是爛的-_-|||,老闆在擺盤的時候,應該還是要多注意一點,免得讓顧客觀感不好...


板橋這間翼咖啡開店不算久,但已經在PTT引起討論,吃過的都說讚,較受歡迎的有墨西哥香腸捲、拿鐵、奇異果汁、正妹老板娘(orz......)。

店址就在清心福泉附近,離我家一樣只有「三腳步」的距離,一試之後,馬上和板橋小廚房並列為西式早餐最佳選擇,不過最好的安排應該是小廚房吃早餐,接續翼咖啡享用下午茶,店內還有免費無限上網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