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173
好友小鳳最近自稱串珠小女工,向朋友拜師學藝串出興趣來,還進軍網拍準備做點小買賣賺些家用,真是好樣的。一向貼心的她,先是送了超有質感的幸運草串珠給我和鳥先生,後來小姑看了很愛,再追加一個宅配來我家,於是現在我們一家子的手機,都多了美麗的施華洛世奇奧地利水晶串珠吊飾。

DSC_0402
小姑的手機吊飾,身邊友人好評不斷,一直詢問那裡有的買。

DSC_0368
個性龜毛的小鳳要求很高,這張照片被小鳳打了零分,因為不識貨的我和鳥先生完全分不出幸運草的正面和背面,幸運草正面的尾巴是向右偏的,而且水晶串珠的光澤並不會呈現多種色彩,這是錯誤的,拍到背面啦-_-|||。

DSC_0407
掛在手機提昇質感,搭配包包更是時尚感十足。

DSC_6455
小鳳的近期新作『貓頭鷹』,材料同樣是施華洛世奇奧地利水晶,前方還用了很特別的金砂圓,多掛了個小鈴噹,常常發出清脆的聲音。

DSC_6449
現在這貓頭鷹成了鳥先生的手機吊飾,雖然可愛的外型與手機外殼蜘蛛人不太相襯,但小小心意代表小鳳的情與義,所以鳥先生很珍惜。


對於這種女紅,我是完完全全束手投降,從小家政課都是委由我爸暗自操刀,才得以畢業過關,為人婦當媽之後,針線活還是一個不行,還好家裡附近就有修改師傅,不然電急老爸來我家作客,順便嘟給他縫縫補補:P。所以這類串珠、打中國結、拼布...,雖然心中還是曾經編織過夢想,但回過現實生活裡,還是認命作罷,以免費神傷財而得不償失,至於這等慢工細活,就交給小鳳吧~

說是慢工細活一點都不為過,一向注重品質的小鳳,串幸運草要花一小時,貓頭鷹比較快也要半小時,現在小鳳會做的成品計有:小豬、幸運草、貓頭鷹、蛋糕、泰迪熊、小天使。不過聽說最近水晶又要漲價,這年頭錢真的不好賺~~~


→那裡買?!

丰采衣然-施華洛世奇奧地利水晶-手工串珠飾品- 幸運草<設計款> 
http://tw.f6.page.bid.yahoo.com/tw/auction/f10134777?u=lml1399

丰采衣然-施華洛世奇奧地利水晶-手工串珠飾品- 貓頭鷹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19135367?u=lml139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