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去年12月開始學著記錄允嘉的一切...
大大小小事件只要發生過的,我都竭盡所能記錄下來,不為任何目的
只希望在陪同允嘉成長的這段過程中,可以為自己留下些回憶及註記~

舉凡生活上從最簡單的氣溫變化、飲食習慣、玩具、用品採買等;到記錄及觀察他生理、心理反應:如洗澡、打針、感冒。
甚至是每一趟出遊,更是用力拍照拼命記錄,旅途中他的眼神、動作反應、所展現的笑容,我們都盡可能收錄一切,完整呈現。
而他生命中所經歷過的第一次更是不容忽略:第一次長牙、會說話、會坐、會爬、會站、會走...;第一次過年、剪頭髮、慶生會...

照片跟文字都是加深回憶的工具,而網路的發達更是使人與人之間變得沒有距離。
藉由光纖網路的傳送,遠在他方的朋友就像在身邊一樣,一同陪伴允嘉成長,分享我們的生活。而網路奇妙的連結中,更讓我與失聯的國中好友sashiba相認~

身為新手媽媽的我,從做中學習,每一件事對我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挑戰及考驗,而看到小孩日漸成長茁壯,更是有說不出的喜悅及成就感。
我期盼未來能夠跟允嘉一起成長,伴隨他長大,不奢求他的回報或是未來的成就,只希望他平安快樂!

不論你我是否相識,感謝這一路上有你的陪伴。

-------------------------------------------
每一篇允嘉的BLOG都是我的最愛
不過還是挑了幾篇算是較精典的,分享給大家~
請大家跟我一起回顧允嘉的成長吧!

**<最爆笑>洗澡被DJ嚇到**
**<最有趣>草莓季**
**<最好玩>今天來教大家正確使用固齒器**

PS:
1.允嘉BLOG這部份都是鳥先生執筆的,好像之前的BLOG比較精彩,看來他越來越偷懶了!
2.有沒有發現他真的長大了!以前的樣子跟現在都不一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