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無名才發生A字頭使用者相簿毀損無法修復的慘劇,沒想到,今天我也成為B字頭唯一相簿錯亂的人,但是原因是自己手癢啦!

今天突然心血來潮打算整理相簿,心想搬移資料夾造成路徑更改,圖片讀取應該有問題才是,於是我試著先搬一張看看,按下確定之後,再回去整篇閱覽,耶!沒問題!

於是我就放心的開始進行搬移的工作,之前把所有圖片都放在一個資料夾,而且隱藏起來,現在把所有照片分門別類依主題放好,自己搜尋也比較方便^^

全部的工作終於大致底定,耶!大功告成,就當我回去一一檢視文章時,竟然發現,圖片都SHOW不出來了-_-|||
這才發現事情大條了~~~

可能是一開始檢視的時候,還是上一次離線下載的網頁,所以還看不出有問題,如果重新整理,應該就會發現圖片無法顯示的情況吧!
反正最後我花了二個小時左右的時間,一篇文章一篇文章一一恢復連結!

大家要記取我的教訓啊!千萬不要任意搬動資料夾內的照片~
-----------------------------------------------
傷心之餘,還是跟大家報告一下最近網誌的一些小變化
1.新增魔鬼甄與天使嘉更新連結區
2.新增連結BANNER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