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月前,突然收到卡西蒂傳來的訊息,因為她知道我對手工相本有興趣,特來通報特賣訊息。

大家可能不明瞭我以往輝煌的敗家戰績,我曾經在菜市場撒了數千元狂買打孔機、浮雕、花邊剪刀等美編工具,這都怪那個小玉不好,欣賞過她編排的相本,總會有不自力量的情形發生,也就是不顧自身能力只想一味學習效法,冀能擁有一本屬於自己唯一且記錄完整的旅遊相本。

依舊維持我的習慣,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懷孕的時候先把傢私準備好,希望能趁著產假的空檔,打造一本精彩的允嘉成長寫真,目前的進度是:半成品(上圖的半成品是用花邊剪刀加打洞機作的),沒有一頁真正完成,應該是遙遙無期...

目前雖然一本作品也沒交出來,但是看到卡西蒂那兒有手工相本的訊息,我還是一股熱的留下回應,於是乎,與卡西蒂就這樣約好某個星期六一道前往撲貨!

從板橋風塵僕僕坐捷運再轉計程車至內湖,我與卡西蒂相約在內湖東東麵館,初次見面的卡妹妹說,我們兩個怎麼都看不出來是一個孩子的媽,我只能說卡妹真是個善良的好女孩,姐姐我身材可是比歐巴桑還不如咧!


倒是卡西蒂長相秀氣說話清柔,根本還是個學生樣!可愛的summer應該交給我抱的,因為我不論打扮、穿著都百分百「菲傭」狀,哈!地頭蛇卡西蒂推薦這裡的酸辣麵好吃,果然湯頭非常順口好喝,厚實的寬麵條也得我心,可惜忘了拍照為証,下次再來補拍!(圖片來源:summer北鼻相本故事:Daddy's Girl)


久聞卡西蒂婆家賣的豆花好吃,極愛吃豆花的我於是厚著臉皮央求讓我一嚐其美味,果然,豆花口感綿密、花生仁香醇好吃,尤其是淋了薑汁提味,美味加倍!這一碗因係由卡西蒂親自為我服務,果然本下得超重,料好多!之後還加了一次湯才能把料給配完,真的有那種豆花吃到飽的感覺^^,感謝卡西蒂及婆婆的熱情招待啦!


吃完甜點這才滿足的摸著肚子往今天的目的地前進。


何謂無酸相本我就不多加贅述,網路上應該都查得到,今日光臨的賣場就在通化夜市附近,才一出電梯口就聽到小孩子大喊有客人來了-_-|||,左邊有一間Hello Kitty的批發賣場,我還轉頭跟卡西蒂說等會有時間再來瞧瞧!我真是想太多,因為這一待就是二個半小時過去…

賣場僅約數坪大小的空間,商品琳瑯滿目的陳列在架上,背景紙、卡紙、洋蔥紙、各式各樣貼紙、緞帶、工具等,現場亦有陳列相關套件、作品供顧客參考,看了這麼精美的作品,我想很難有人可以全身而退吧?手工編排效果就是不同凡響,既獨特又精緻!很想拍照回來與大家分享,但是現場詢問工作人員並無開放,有興趣的人可能得自行前來一探究竟嘍!


經過二個半小時的瞎拼,以上就是我的驚人成果!

凡是標榜無酸的產品,價格馬上水漲船高,一張貼紙可以賣到二、三百元,單張背景紙也是動輒五、六十元之譜,當然膠水、雙面膠、簽字筆等亦都是無酸掛帥!大家一定很好奇當天我們的消費情形,三個女人每個人各帶走一大袋的戰利品,花費超過一萬元!可怕吧…本人當場則是與四張小朋友分道揚鑣...

千萬別期待我的作品,因為石沉大海的可能性居多…目前暫訂製作「北海道旅遊相本」,不過連網頁整理都不見縱影,如果有姐妹們願意一起邊聊邊做,速度可能會加快許多且樂趣加倍!誰有興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