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451
以前還在淡水混的時候,去淡水老街只會買許義魚酥,從來不知道有蝦薯餅這種零嘴,直到最近看到不少人在團購蝦薯餅,才去買來嘗鮮。網路上團購的蝦薯餅有二間,阿順蝦薯餅和味來香蝦薯餅,另外,淡水阿婆鐵蛋好像也有自已品牌的蝦薯餅。


DSC_6455
先開封阿順蝦薯餅,辣味和起司口味都是一包100g50元,總熱量416卡,保存期限二個月,不會很大包,上圖有尺可以看。

DSC_6477
蝦薯餅的大小跟洋芋片差不多,但厚度較厚,酥脆微辣,香香的,吃起來很涮嘴。

DSC_6499
起司口味偏死鹹,沒有辣味好吃!


味來香蝦薯餅,辣味和起司同樣都是一包50元,跟阿順的包裝很類似。 

DSC_6534 
細較兩家,口味上未來香的蝦薯餅比較香酥(接近蝦餅),阿順的蝦薯餅比較香脆(接近薯餅),喜歡比較酥一點的選味來香,喜歡比較硬脆一點的選阿順,二種都不錯吃!以辣度及口味而言,阿順的比較重一點!

總覺得這種蝦薯餅吃起來比台南蝦餅不油,很容易不自覺失控,要謹慎為之!建議買辣味的比較好吃,上禮拜的南庄姐妹行,有拿一片給允嘉乾媽小試(忘了那一家),一向挑嘴又不嗜辣的她也能接受,並且給予不錯的評價!可惜那一包被我塞在行李袋裡,呈現屍首異處的碎況,不好意思再拿出來給其他姐妹們試味道:p

淡水老街很多店家都有在賣阿順和味來香蝦薯餅,一包都是賣50元。如果是要網路宅配阿順蝦薯餅,推薦奇摩小杜魔寶窩,小杜是評價破萬的賣家,每筆交易都會捐十元給伊甸作公益,服務也很不錯,如果是台南的網友,還可以相約直接面交省運費,上次試吃的小杜高麗菜和韭菜手工水餃,同事陸續訂了幾次都有不錯的反應。


※味來香蝦薯餅※(包裝背面資訊)
地址:台北縣淡水鎮公明街89號
電話:(02)86310171
傳真:(02)86310151
郵局劃撥
帳號:19647680
戶名:邱孟煌
銀行/ATM
淡水第一信用合作社代碼119
帳號:0010-21-7209230
戶名:味來香商行

※阿順蝦薯餅※(包裝背面資訊)
地址:台北縣汐止市大同路一段292巷27號
電話:(02)86916006
傳真:(02)86916007
郵局劃撥
帳號:19875203
戶名:東南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銀行/ATM
中國信託商業銀行代碼822
帳號:451540084355
戶名:東南亞國際事業有限公司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