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3018
中和的京點洋果子泡芙也是萊爾富的母親節預購商品之一,泡芙的大小和外觀都類似豆酥朋,口味選擇比豆酥朋還多,但某些口味的價位好像有比豆酥朋便宜一點。

DSC_3061
在萊爾富自取的話,訂一盒也免運費,我們訂了一盒綜合口味的泡芙來試試。

DSC_3091
內容物有原味牛奶泡芙(10元)*2、巧克力泡芙(10元)*2、咖啡酥皮泡芙(20元)*3、草莓酥皮泡芙(20元)*3,泡芙的外皮有分波蘿和起酥,起酥泡芙Size比較大一點,價位則是高一倍。

DSC_3274
泡芙的酥皮會掉屑屑

DSC_3310
冷藏直接吃原味泡芙,外皮不酥,內餡飽滿,口味尚可。烤過的外皮有酥,但內餡就變得比較不優。

DSC_3251
DSC_3256
巧克力卡士達,內餡口味很一般,大輸給原味牛奶泡芙。

DSC_3156
DSC_3186
冷藏直接吃,起酥皮的口感不優,烤過之後,外皮口感有酥,但內餡失溫融化,形成顧得了外面卻顧不了裡面的情況。

DSC_3208
DSC_3230
鳥先生覺得草莓口味尚可,我則是不喜歡,覺得味道有點人工,不太順口。

四種口味的內餡都很飽滿,波蘿泡芙皮大勝起酥泡芙皮,價位也佔優勢,以我個人的口味而言,原味牛奶口味尚可,草霉、咖啡、巧克力內餡皆不優。鳥先生則是覺得原味牛奶和草莓卡士達都還OK。整體而言,由於市面上販賣的泡芙不少,如果不具特色似乎很難殺出重圍。


※京點洋菓子泡芙※
網址:http://0222483656.travel-web.com.tw/
地址:台北縣中和市廣福路62號
電話:(02)22483656 
傳真:(02)22483656
價目表和運費請看上面的官網

※延伸閱讀※

97.03.31《團購美食》竹北鈞鎂泡芙&北海道戚風蛋糕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9435

97.03.07《團購美食》豆酥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7266

97.01.09《團購美食》瑞芳米詩堤黃金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1722767

96.06.01《團購美食》廣田洋果子泡芙&豆酥朋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9467408

96.01.19《團購美食》豆酥朋迷你泡芙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7353977

94.01.13《食記》廣田洋果子&田中家&聖瑪莉脆皮&紅葉奶油泡芙大亂鬥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article_id=16763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