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95
這次行經豐原,除了採購各家糕餅鹹蛋糕之外,最想停車一嚐的就是豐原排骨麵。在豐原小吃大募集一文中,網友留言推薦了幾家豐原排骨麵,大致整理如下:向陽路181號的豐原排骨麵(三皇三家斜對面)、中正路476號的富春街排骨麵(全國電子隔壁)、圓環南路146號的圓環排骨麵和府前街35號的新橫街排骨麵。

DSC_4161
我們這天循址找了豐原排骨麵和新橫街排骨麵,都恰好碰到下午休息時間而摃龜,殘念...

DSC_4080
DSC_4113
在車上有長輩和幼子的情況下,只好改打保險牌,帶婆婆去廟東小吃街覓食兼拜拜上廁所。

DSC_4162
DSC_4154
我們把車停在博愛街60巷內的媽祖廟後停車場。走出巷口時,看到信義街和府前街交叉口的新金樹肉丸扁食店生意不差,就直接坐下來點了肉丸、餛飩貢丸湯和鳳梨冰。

DSC_4143
DSC_4144
婆婆和小姑都覺得新金樹的肉丸有及格,醬汁也合味。

DSC_4152
現包餛飩還不錯,貢丸則是軟軟的完全無口感。

DSC_4158
新金樹的鳳梨冰和廟東小吃街裡的金樹鳳梨冰不太一樣,新金樹的冰比較多,口味也較甜一些。

DSC_4107
這回從復興路開始,倒著逛廟東小吃街。

DSC_4140
網友留言推薦的滿庭芳牛肉麵,此行先略過。

DSC_4134
DSC_4135
廟東街底的詹家泡泡冰,網友留言推薦雙合冰,也就是花生加花豆,口味類似基隆的遠東泡泡冰,有像到。

DSC_4110
DSC_4131
廟東小吃街口左手邊的這間蒜肉飯&沙茶乾麵,雖然列在鳥先生行前功課的優先名單,但在大熱天的午後,實在是很難叫老弱婦孺圍坐在沒冷氣的攤子用餐。

後來鳥先生提議去后里花田拼布公園(環保苗圃)拍照賞景,但這時候老的小的只找個涼快地方待,鳥先生只好搖頭放棄,繼續乖乖當司機往彰化前進,讓老弱婦孺抓空檔一覺睡到目的地:P


※新金樹肉丸扁食鳳梨冰※
地址:豐原市府前路66號(信義街交叉口)
電話:(04)25266835

※延伸閱讀※

《團購美食》豐原德發鹹蛋糕&義華鹹蛋糕&寶才芋泥捲&寶泉小月餅&老雪花齋日式蛋捲雪花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5995900

《遊記》970119豐原廟東清水排骨麵&金樹鳳梨冰&正老牌肉丸&菱角酥(豐原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219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