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2373
板橋韓老爹豆漿店是alyx留言推薦的在地早餐店,前二次鳥先生騎bubu去買都摃龜沒開,第三次早上6點半到,店家有開但燒餅還沒出爐,直到這次全家總動員才總算把韓老爹的燒餅油條吃下肚。

DSC_2403
DSC_2388
DSC_2362
韓老爹豆漿店位於埔墘國小後門圍牆邊轉彎處(小7旁),騎機車經過感覺只是一般豆漿店,但其實店裡面已經開始排排隊。

DSC_2367
我們大約九點到,吃早餐時一直有人在排隊,接近九點半吃完走人時,就比較不用排隊,但店家的甜/鹹酥餅都賣完了。

DSC_2385
DSC_2390
夏天才有賣冰豆漿,現在只有熱豆漿和鹹豆漿,沒有米漿或其他飲料。

DSC_2379
韓老爹的燒餅不是用烤箱鐵盤烤,而是用胡椒餅的那種貼爐式烤法。燒餅口感類似華山市場阜杭豆漿的招牌厚燒餅,都是愈嚼愈香,但沒有像阜杭燒餅表面涮層薄薄的甜麥芽。

DSC_2418
回家DIY加蔥蛋,就變成"偽阜杭豆漿厚餅蛋"~~

DSC_2394
DSC_2370
排隊時前面客人幾乎都是外帶好幾套燒餅油條,油條香酥中帶點嚼感。目前吃過的燒餅夾油條,韓老爹絕對排得上前幾名。

DSC_2373
DSC_2396
用餐時有位認出允嘉的網友,推薦韓老爹的甜/鹹酥餅,當然要各加碼一塊來嘗嘗。(←上面只有甜酥餅的照片,因為鹹酥餅被直接吃下肚啦~~)

或許是很少吃到好吃的,小時候其實很討厭吃燒餅油條這一套,甚至根本不點,總覺得又乾又難下嚥,而且整個份量對小女生而言過多。但是好吃的燒餅油條完全沒這個困擾,是那種會讓一口接一口的完美組合!很高興板橋就有好吃的燒餅油條,以後不必再大老遠跑去台北覓食了^^"


※板橋韓老爹豆漿店※
地址:北縣板橋市永豐街83號(埔墘國小圍牆邊.小7旁)

※延伸閱讀※

Alyx’s Feast:「小吃萬萬歲」
http://mypaper.pchome.com.tw/alyxandra/post/3434225

《團購美食》萬華千層燒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146133

《團購美食》新疆餅(好吃燒餅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7323

《團購美食》宜蘭三合餅舖蔥燒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681442

《食記》950604高雄興隆居燒餅蛋湯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952418

《食記》阜杭豆漿厚燒餅+馬叔餅舖醬牛肉,大成功!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428564

《團購美食》清真燒餅台漢堡-馬叔餅舖芝蔴醬燒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242096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