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0598
去年在PTT板橋版上看到網友推薦的老夫子牛排,雖然在離家方圓幾百公尺內,但一直到今年生完小孩坐完月子快上班前才找到空檔,去嚐嚐網友推的雙拼鐵板排餐。

DSC_0583
走進店裡直接點雙拼,老板娘還以為是熟客,後來才知道是看PTT來的。雙拼套餐160元/三拼210元,牛排/豬排/鱈魚/蝦排/花枝排五種任選,含酥皮濃湯1碗,餐包2顆、冰淇淋2球、另有飲料和濃湯喝到飽。

DSC_0589
DSC_0611
小餐包和酥皮濃湯都比一般水平好吃一些,尤其是小餐包~

DSC_0590
DSC_0605
我點的是牛排和雞排雙拼170元(拼雞排要加10元),梅花型的鐵板超大一盤(有點被嚇到!),雞排、牛排和醬汁都是一般夜市牛排水準,麵條類似烏龍麵條,一開始的醬汁只夠沾牛排和雞排,還得另外跟老板要。我們的醬汁是黑胡椒混磨菇,老板會跟每桌客人強調黑胡椒醬很辣。

DSC_0599
DSC_0615
鳥先生的豬排加花枝排雙拼160元,老板娘說花枝排是店內熱門商品,一整隻大花枝上桌,口感也不錯,相較之下,豬排明顯遜色。

老夫子牛排和大庭牛排離我們家的距離差不多,以我們家的口味,單就鐵板麵條和醬汁,大庭牛排大勝,但大庭牛排實在是沒有好吃到需要去排隊等那麼久。老夫子牛排的口味雖然只在一般水準,但雙拼的c/p值頗高(一個人吃完會太飽),飲料和餐包不錯,花枝排有特色,老板娘的服務態度親切,而且不用像大庭牛排等得那麼辛苦。


※板橋老夫子牛排※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新生街59號
電話:(02)89699309
時間:11:00~22:00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