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076
清明節三天連假就屬最後一天的天氣最好,適合帶妹妹出門試水溫,上回挑戰新生公園,結果落地約半小時就結束行程打道回府,這次距離縮更短,選擇新落成的板橋浮洲親民公園,離家車程只需十來分鐘(比板橋林家花園435藝文中心遠一點),只要妹妹一個不爽,幾乎可以馬上回到家。

DSC_6257
DSC_6258
位於浮洲橋旁大觀路二段上的力行新村,原本是長期閒置的軍方眷村,後來才改建為浮洲親民公園,於今年3月21日完工開放(差不多是二個禮拜前)。在網路上google到力行新村整修前的照片,一整個就是老舊廢棄眷村的fu,類似台中春安彩虹眷村附近的干城六村

DSC_5929
DSC_6254
DSC_5870
DSC_6009
DSC_6004
這裡像個社區公園,除了廁所、草皮(有點不平整)、溜冰場、籃球場之外,還保留了幾顆老樹和9棟空軍眷舍作為藝術空間。

DSC_5892
DSC_5940
DSC_6023
DSC_6086
DSC_6158
DSC_6249
DSC_6164
DSC_6152
DSC_6182
保留的眷舍外牆都請了鄰近台藝大的學生彩繪拉皮

DSC_6143
DSC_6144
DSC_6049
DSC_6166
DSC_6111
DSC_5993
DSC_6030
四四南村春安彩虹彩眷村一樣,都很適合兒童寫真或人像外拍,只是主題訴求和彩繪風格各自不同。

DSC_6218
原本上車就睡著的妹妹,在離開前即時醒來,剛好按個幾張留念。

DSC_5867
DSC_6266
DSC_6268
浮洲親民公園對面的屏東素食心慈豆干,豆干全省團購宅配,現場營業時間好像只有上午時段。

DSC_6300
DSC_6307
心慈豆干一包賣價50元,約十幾塊,採現炸後滷(有點類似花干會含汁),調味偏鹹,還帶點微辣微甜,冰冰吃比常溫吃來的優,感覺比較不會膩。整包豆干吃下來的口感不太一致,有些豆干口感軟中帶Q(還不錯),有些則是口感過硬偏鹹,比例就看運氣^^

DSC_6322
剛好這天清明節拜拜,婆婆有魯豬腳加豆干,放在一起拍照留念。

DSC_6273
親民公園旁巷弄有個奇特的現象,就是整排路邊停車格都停了台機車或腳踏車,看起來很像佔位置的路霸,不知道是不是當地居民的特殊默契...


※屏東素食心慈豆干※
網址:http://www.wretch.cc/blog/changfemi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大觀路二段187巷13號
電話::(02)82752260.0922418658

※延伸閱讀※

食衣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住行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