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963
內湖金泰板橋六根永和源創意壽司後,又到跑新莊美秀市場冠壽司覓食,天氣一熱,生魚片壽司開始吃很大,還好一間比一間平價,荷包不致於太傷。

DSC_5020
DSC_4893
以前來過幾次新莊運動公園對面的黃昏市場覓食,但一直到火災改建後的初訪,才知道原來它叫『美秀傳統市場』。重新開幕的美秀市場,動線沒有以往雜亂,走道也很寬敞,感覺上攤商還沒完全進駐。

DSC_4890
此次覓食目標市場內的冠壽司,從中華路運動公園對面進來的話,就在右手邊最裡面。另外,中港路那邊也有出入口和汽車停車場。

DSC_4910
冠壽司內的座位不多,大約只有吧台7個位置。讓冠壽司打出名號的是300元的生魚片吃到飽,但我們初訪時預約已滿,等了幾天後才又來挑戰吃到飽。關於冠壽司六月份吃到飽的規定,請參考官方部落格,據說現在吃到飽的限制比之前多一些。

DSC_4903
DSC_4949
DSC_4908
冠壽司有文字和照片二種菜單,牆面上也有當天限量食材或特價活動黑板,第二次去又增加豪華握壽司600元的選擇。

DSC_4898
我們點了250元的燒炙壽司定食,內容物包含味噌湯*1、小菜*1、手捲*1、燒炙丼*1和燒炙壽司4貫。

DSC_4929
DSC_5168
味噌湯*1,味噌湯裡面有少量魚肉,可續湯,我覺得不錯喝(偏鹹)。

DSC_4920
小菜*1,黃金白魚調味偏鹹,需搭配下層的高麗菜絲。

DSC_4945
手捲*1,蝦手捲一般口味。

DSC_4931
DSC_4935
燒炙丼*1(二張為同一碗),有玉子燒、鰻魚和青花魚三種料,迷你Size,醋飯口感不錯。

DSC_4986
DSC_4989
DSC_4992
DSC_4993
燒炙壽司4貫,直接PO照片就算交待XD,250元燒炙壽司定食到此結束。

DSC_4956
接下來是黑板上的400元特級握壽司,內容物有味噌湯*1、小菜*1和握壽司8貫。

DSC_4917
味噌湯同樣可續,小菜干貝唇同樣偏鹹。

DSC_4963
DSC_4969
DSC_4975
DSC_4978
看圖說故事(有可能會看錯~),應該有燒炙大穴子(長!)、蟹腳、甜蝦、蝦頭、鮭魚子、黑鮪魚、北海道干貝和紅魽肚。

DSC_5007
加點的20元鰻魚

DSC_5001
加點的40元紅魽肚*2

DSC_5012
加點的20元鮭魚握*2,老板主動升級成鮭魚肚,真是佛心來著,雖然有賺到的感覺,但還是上面那二貫紅魽肚比較優。以上第一戰總花費790元。

DSC_5178
DSC_5191
DSC_5195
DSC_5200
DSC_5204
DSC_5211
DSC_5216
DSC_5223
DSC_5233
DSC_5249
DSC_5255
DSC_5265
DSC_5276
DSC_5286
DSC_5290
DSC_5306
第二次挑戰300元吃到飽,先吃完老板搭配的15貫,吃完才能加點。這天的前15貫為炙鮭魚、鮪魚、沙茶旗魚、焗烤鯛魚、花枝、花壽司、鰹魚、青花魚、竹筴魚、紅魽、稻荷、調味鮑魚、龍蝦沙拉、干貝唇、蝦卵。

DSC_5327DSC_5338
DSC_5342
DSC_5346
吃到飽的加點只能選擇這張MENU上的壽司,我們意思意思點了鮭魚、鰻魚、鮪魚蔥花3貫,老板說一般年輕客人都落在30~40貫,我們18貫就休兵!並不是吃不下,而是想試試其他單點壽司。

DSC_5367
DSC_5372
DSC_5386
DSC_5392
DSC_5404
所以之後是自費加點想吃的生魚片,照片一併補上,紅魽肚40元*2(這次的口感沒有第一次好)、鹽烤鱸魚25元*2、宜蘭胭脂蝦50元(含蝦頭蝦膏拌飯)*2、鮭魚親子價位不詳(這個好吃)。

感覺上冠壽司的CP值不錯,生魚片有新鮮,雖然用料可能比不上高檔壽司,但對我們吃慣平價小吃的胃而言,已經很滿足。再來以我們的年紀而言,單點會比吃到飽更具吸引力,畢竟吃得飽或多已經不是我們的訴求,能吃到想吃的且負擔不重,對我們來講比較有爽度。尤其啊,吃完還可以逛一下市場,小買個衣服,更是直接KO歐巴桑~~


※新莊美秀傳統市場※
網址:http://www.mihomarket.com.tw/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華路一段182號
電話:(02)29560618

※冠壽司※
地址:台北縣新莊市中南美二街56號(美秀市場內)
電話:0930300616

※延伸閱讀※

《食記》新莊霸味薑母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6306

《食記》新莊建誼滷味&中港蚵仔麵線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361

《食記》新莊中港路脆皮雞翅鹽酥雞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8061

《食記》新莊熊記燒餅油條&閹豬切仔麵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368

《食記》新莊龍安路蔥油餅&永和豆漿燒餅夾豬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7023

《食記》新莊阿淑清蒸肉圓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6377

《食記》新莊余媽媽肉粽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4920

《食記》2008母親節第一攤--昱帝嶺海鮮餐廳新莊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3042

《IKEA》豬肉餡餅&浴室凳&充電電池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30306

《愛心團購》小余媽自製小魚辣椒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8515

《食記》新莊自立豆漿店蛋餅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723595

《食記》新莊詹記麻辣鍋(新莊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1144745

《食記》原關帝廟口新莊第一家米粉湯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9996321

《食記》新莊台西麵線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8681088

《團購美食》新莊阿瑞官粿店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713630

《食記》新莊IKEA瑞典餐廳熱狗薯條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641181

《食記》新莊夜市豆花愛玉冰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5389388

《食記》新莊臭豆腐蚵仔麵線路邊攤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4134771

《美食》新莊夜市100元巴比Q蒙古烤肉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74034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