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040155
朋友要來板橋找我吃飯,目標選定陽明街上的Flag Pasta,懶的出門加上天氣冷的可以,不用跑台北就可以跟朋友吃飯聊天,真開心!

P1040138
板橋Flag Pasta就在陽明街頭,離致理技術學院很近。以前念致理時陽明街這邊有一家很好吃的排骨飯(年代久遠忘記名字),後來這間店也就不見了...

P1040139
菜單上分為異國風、義式手工pizza、義大利麵三大類,義大利麵分類有青醬、紅醬及白醬三種。若是有辣,也會依辣度標示。

P1040153
P1040146
P1040147
櫃台及廚房這邊算是半開放式,可以看到廚師幫我們做麵,店內滿小巧的,約可坐二十人左右。

P1040151
我們又餓又冷的,直接請店員幫我們推薦,這盤葉米利亞鮮蝦干貝蘆筍義大利麵160元(小份)就是店家推薦的特色義大利麵。它是紅醬+白醬,很濃郁,海鮮料有好多隻蝦,滿彈的,干貝也還不錯,麵條也滿Q的,但跟朋友聊的太開心,冷掉後會比較膩,還是要趁熱吃!另外義大利麵有附飲料或湯,天冷朋友點湯,玉米濃湯很普通。

P1040156
洋蔥燻雞披薩180元,這個很特別,pizza的中心還有一顆月見,半生不熟的蛋黃液跟嫩嫩的蛋白配上香脆的pizza挺好吃的。可以吃到雞肉還有一些九層塔葉提味,再撒上一些辣粉真夠味!薄皮的麵皮很脆,比上次吃的龍眼樹脆很多,我有喜歡!

之前滿常跟同事去吃義大利麵,大都一百塊初頭的價位,有的還有飲料隨便喝,但都沒什麼料,口味一般,板橋Flag Pasta算價格高一點,料比較實在,pasta的口味選擇性也較多,若能提供免費紅/綠茶會更優。


※板橋Flag Pasta※
地址:台北縣板橋市陽明街45號
電話:(02)22556528

※延伸閱讀※

食在板橋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category_id=59601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