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4059
之前曾經被3Q關廟麵的網友食記燒到,在PTT合購板跟過一次團,就在庫存快清光的moment,又收到廠商的試吃信,不但延長戰略存糧補貨期限,連之前團購沒嚐到的素食紅麴口味都補齊了。

DSC_3165
團購時最小單位是五入一組(同一種口味),沒有單包販售,計有四種麵條、六種口味可選,每包皆附麵條及醬料包,常溫下可放置六個月。目前官網上特惠價63元(原價75元),平均一包12.6元,跟常上新聞的阿舍乾麵同樣走便宜大碗路線。

DSC_4062
廠商寄來的試吃品是單包裝一整箱

DSC_3193
DSC_4134
總計有四種麵條,分別是關廟麵、關廟寬麵、粿仔麵及浪花板條,由左到右依麵條粗細排列。

DSC_3196
關廟麵的特色在於手工日曬,二天的自然日照製程,有陽光的味道,這也算是另類的靠天吃飯吧~~

DSC_3198
包裝背面有烹調說明,水滾後煮個幾分鐘後撈起,再拌入醬料包即可。實際吃下來的心得,四種麵條口感都不錯,最細的關廟麵和關廟寬麵最能均勻吸附醬汁,粿仔條的口感是小姑的最愛,而浪花板條則是一般網友的最好評,特殊浪花滾邊很特別,不過煮麵時間最難掌握,我們家大約抓在6~8分鐘。

DSC_3203
DSC_4110
醬汁為3Q總舖獨家研發秘方,選擇性多,共有六種口味:沙茶、麻辣、麻醬、油蔥、黑胡椒及素食紅麴,基本上訂購時就是選定想吃的麵條和口味,然後隨意搭,反正買回家煮的時候,麵條和醬料包可以再重配。

DSC_4131
使用塑膠盒防止麵條壓碎,影響口感,每種口味都有附上一小包辣油,方便了喜歡帶點辣油香的朋友。

DSC_3232
DSC_3249
DSC_3255
油蔥口味很順口,也比較吃不膩,這個口味我最愛。

DSC_3222
DSC_4005
DSC_3417
麻醬口味的口味偏淡,比較建議搭配最細的關廟麵,搭配浪花板條的話,麻醬味道會出不來。

DSC_3267
DSC_3273
DSC_3279
沙茶口味,拌麵時就有很香的沙茶香撲鼻而來,算是裡面較重的口味,也是重口味鳥先生的前二名。

DSC_3325
DSC_3552
黑楜椒口味,鳥先生說這是謎一般的口味,雖然黑胡椒聞起來有香,但我們四種麵條都試過,感覺就是沒有很搭。

DSC_3289
DSC_3294
DSC_3301
DSC_3304
DSC_3315
麻辣口味跟細麵最搭,麻辣口味是花椒味很重的類型,吃起來麻度比辣度重,麻到一口接一口,適合重口味者。

DSC_4275
DSC_4297
素食紅麴口味很香,鹹度剛好,團購時沒買,想不到竟然變成後來居上的口味!喜歡吃辣的,再加上辣油包,又更提味,小姑最愛這味兒,直說這個口味很少吃的到。

DSC_3447
DSC_3451
因為四種麵條的口感都不錯,又很耐煮,也很適合把麵條拿來煮湯麵,當場就多了一種變化,加點青菜肉片自已煮,方便衛生又營養!


※3Q總舖關廟麵※
網址:http://www.3q-store.com.tw
地址:台北縣三重市中興北街42巷20號
電話:(02)29959656
傳真:(02)29955285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