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50084
松山饒河夜市士林夜市板橋南雅夜市寧夏夜市吃透透之後,夜市走跳之旅這回來到師大夜市,最近的阿婆滷味、找到咖啡、阿文牛肉麵佳味蘿蔔絲餅和溫州蘿蔔絲餅陸續點燃了我對古亭和師大夜市周邊的興趣,這回又拖著友人吃吃喝喝一整晚!

P1250089
是我太久沒走進師大夜市了嗎?從和平東路上停好車走進師大路,師大一排都開了許多餐廳,當然也有看到有網友介紹的甜筒披薩,但我今晚的目標不是它,而是許記生煎包對面的軒軒滷味(許記生煎包依然人潮滿滿,卻只成了我找軒軒滷味的地標,哈哈)。

P1250092
P1250138
P1250105
裡面這攤是老闆娘在顧的,師大路上知名的皮膚科附近也有一家軒軒滷味,則是由老闆顧攤,軒軒夫妻倆很拚!

P1250098
P1250104
軒軒滷味種類很多,老實說我一時間也不知道要點什麼,點了小黃瓜丶花椰菜丶甜不辣丶百頁豆腐,老闆娘推薦我點他們的丸子(花枝丸跟貢丸),有請老闆娘加辣跟酸菜,丸子丶甜不辣都在水準之上,有Q很香,味道也滷的不錯,小黃瓜吃起來清脆爽口,可惜切塊不太入味(我愛板橋東東滷味的切片撒胡椒小黃瓜)。

P1250066
P1250080
P1250083
天下佈武的紅玉紅茶也有網友推,一杯要價40元的限量好茶,點的時候店員提醒紅玉紅茶是無糖的茶,建議買了稍微放一下再喝,會愈放愈香,口韻會不同。

P1250188
我對茶不太懂,一開始喝起來有淡淡的茶香,但後來不知是不是吃了別的食物,嘴巴太多味道,放了半小時再喝口味不是很愛,感覺舌後有一點點酸味。

P1250108
P1250125
以前去香港玩樂時很喜歡吃菠蘿油跟絲襪奶茶,師大夜市也有知名店家『好好味冰火菠蘿包』!

P1250114
P1250134
本來想說到店內吃的舒適些,但一坐下來才發現內用和外帶價格有段差距,我跟友人當場很厚臉皮的跟店家說我們還是外帶好了~~

P1250167
買了份冰火菠蘿油跟絲襪奶茶套餐60元,冰火菠蘿包沒有我想像中的熱,不過菠蘿麵包表皮很酥,甜度適中,夾著奶油甜甜鹹鹹的真是好吃,相較之下,絲襪奶茶的表現就比較一般,下次我會選擇單點二個冰火來吃。

P1250197
師大夜市裡頭很多小巷子可以逛,有的是擺在外頭的路邊攤,也有裝潢不錯的店家,敗家選擇不少,可以多逛逛順便消化一下。

P1250203
P1250218
P1250206
印象中師大夜市內的加熱滷味名店有三家:燈籠滷味、大台北平價和健康滷味,今天選擇了大台北平價滷味來排隊,大哥說以前這間還在賣豆漿時,算是他的愛店之一,現在人潮多了,豆漿店反而收了,改成和燈籠類似的飲料店,感覺C/P值大降。

P1250236
現場很多學生每個人都點一大盤,吃的很過癮!我們點了一大盤75元,價位不算高,可惜這天滷汁味道淡淡的,不是很夠味~~

P1250227
P1250260
內用每人需點20元以上的飲料,烏龍茶跟綠茶各來一杯,綠茶有點甜。

P1250269
好懷念這間白色的店(歹謝!忘了店名),記得剛出社會的前幾年,常跟好友約來這家店的二樓戶外區吃飯跟互吐苦水,訴說著公司不長腦的天兵偉大事蹟,聊到半夜才回家也是很正常的事。

P1250296
吃喝玩樂之後的戰利品

雖然最近師大夜市因為燈籠滷味店面法拍和商圈過度擴張頻上新聞,但最後還是要來募集一下師大夜市的在地必吃小攤,作為下次再度進攻的口袋名單,感謝大家留言分享~~


※軒軒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19號 /台北市大安區雲和街44-3號

※天下佈武※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師大路50號
電話:0966523170

※好好味茶餐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泰順街26巷號
電話:(02) 23653283
營業時間:12:00~23:00

※大台北平價滷味※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龍泉街54號
電話:0939330411
營業時間:16:30~2:30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饒河街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424

《小姑食記》士林夜市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97

《小姑食記》板橋黃石市場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376

《小姑食記》板橋湳雅夜市好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68

《小姑食記》台北寧夏夜市必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140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