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70514
住在大直的友人又發現新大陸,這間店重新裝潢過,之前是叫幸福洋麵,現在是叫洋麵,不過打電話預約,店方還是稱幸福洋麵。這二週連續來吃了好幾次了,尤其是這個牛排義大利麵,根本就像挖到寶一樣,友人用力推啊!

P1270370
洋麵是在北安路上,捷運是坐到大直站3號出口,約走個三分鐘就到了。

P1270379
P1270385
下午茶鬆餅+飲料一百元有找(真划算),不過我是晚上過來的,沒有午茶可點,只有義大利麵或燉飯,價錢都在二百塊以內。

P1270388
P1270397
入座後用這張點單點菜,菜單上還是標著幸福洋麵!菜單上的價格都有附今日例湯丶手工甜點及自助式飲料,若加一百元升級為B套餐,則是沙拉丶酥皮濃湯丶餐前麵包丶甜點及現調飲料,友人說加這一百很划算,但東西會很多吃超飽,所以我們一個A餐,一個B餐。

P1270403
櫃台旁有提供醬料區,義大利麵的好朋友tabasco有,可讓牛排加分的海鹽也有。

P1270412
店裡座位滿多的,空間也算大,有小孩的家庭在這也不會擁擠。

P1270421
一般店家都是提供檸檬水,這裡是柳橙檸檬水。

P1270520
P1270427
A餐的自助式飲料,味道很淡,湯則是味噌湯,也是一般般。

P1270436
P1270439
這則是加一百元B餐的沙拉及麵包,凱薩沙拉很清爽,麵包很好吃,是有加蛋汁去煎的法國吐司,側邊的皮心很酥,好吃。

P1270451
P1270466
接下來上的螺旋酥皮濃湯,酥皮與一般外頭的酥皮不同,這螺旋酥皮薄脆不油膩,不錯。

P1270481
P1270484
白醬海鮮義大利麵,有不少蛤蜊丶透抽丶魚片及三隻蝦子,海鮮料很豐富,麵條稱不上很讚,也還ok,我個人比較愛那比的焗烤海鮮麵,不過那比的價位較高。

P1270502
P1270517
茄汁菲利牛肉風味麵,牛排一大塊有厚度,五分熟吃起來不見血又軟嫩,這倒是我第一次吃牛排配義大利麵的組合,牛肉搭配紅醬義大利麵很妙,一份才一百八,真的超值又好吃。

P1270541
P1270535
最後上的是B餐的甜點跟特調飲料,光這個飄浮冰咖啡在外面可能就要破百,而這裡是加一百元就可以有生菜丶酥皮濃湯丶甜點及手調飲料。這個草莓慕絲也是有水準的,加上一球香草冰淇淋的冰咖啡也很優,CP指數破表!

P1270553
我的A餐甜點看起來就弱掉了,不過卻是很簡單耐吃的原味優格,配上不會太甜的百香果醬也搭,我有愛。

P1270567
P1270569
平均一個人花二百初頭就可以吃到有水準的餐點,摸摸肚子飽飽的離開餐廳,還在討論著下次來要點什麼,友人說他和家人還有陸續去吃了煙燻鴨肉青醬麵和德國酸菜香腸酸辣麵也都不錯吃,洋麵的一百元B餐真的是很超值,光甜點跟飲料在別的餐廳可能就值二百塊了!大直路上的林文必涼麵跟內行人鹹酥雞也在附近,要不是吃太飽,我還真想來份鹹酥雞宵夜場呢!


※洋麵Felicita Pasta ※
地址:北市中山區北安路595巷28號
電話:(02) 25326300
營業時間:11:30~22:00

※延伸閱讀※

《小姑食記》大直nahbee那比餐坊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347

《遊記》2011土城有馬溫泉摩鐵&薇閣大直館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6520056

《食記》大直北極熊招牌冰&內行人鹹酥雞&兄弟麵館(大直小吃大募集!)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5113

《遊記》2008大直小酒館&實踐大學
http://www.wretch.cc/blog/bajenny/14364899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