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1230803
由於小鳳老師活動滿檔,每週的手工相本教室休息了一陣,最近才又重新開始。動工之前,我們會先約間餐廳吃飯,飽餐一頓再回去開工,最近二次都吃到有喜歡!

P1230049
第一間是MOT/KITCHEN創意餐廳,上次帶妹去中山創意基地吃它的輕飲食,就留下極佳的印象,這次特別跟小鳳約在復興南路上的大本營,試試它的精選套餐。MOT/KITCHEN位於MOT概念館的頂樓與一樓,不過平日頂樓不開放。

P1220985
精選套餐的菜色會應不同季節及節慶推陳出新,因為不是固定菜單,所以每隔一段時間來都會吃到新菜。

P1220996
P1220994
P1230004
P1230007
套餐均附麵包、沙拉、湯及飲料,沙拉有蘿蔓沙拉佐地中海蒔蘿醬及翠綠沙拉佐百香油醋兩種,兩樣都清爽好吃,份量也不少哩。湯也有兩種,我們都選柏士圖蔬菜湯,但老實說這湯品一上桌看起來不太優,感覺很油,沒想到還不錯。倒是吃到忘我了我,最後的飲料竟忘了拍XD。

P1230011
我點的是冬季新菜:美國極黑自然豬大里肌搭黑松露菠菜480元,這豬肉不小塊,有點厚度,一刀切下還有肉汁哩,不錯不錯,上頭的黑松露菠菜很提味,好吃!

P1230014
P1230020
小鳳的是炭烤松阪豬佐日式醬汁配胡麻油天使細麵400元,松阪豬給的蠻大片,醬汁也調的不錯,可惜麵量有點少。

P1230021
套餐加100元可任意搭配一款甜點(以130元內當日甜點為主,超過可補差額),不過當天點的新甜點草莓覆盆子巧克力千層酥,因為已經是限時嘗鮮價135元,無法用100元補差額來算。這個甜點可能是期望過高,感覺還好而已。

P1230046
P1230047
P1230048
吃完後,我們上去二樓跟三樓的ARTS SHOP參觀,雖然明知買不起,但服務人員還是很客氣接待我們。

P1230055
P1230051
後來還陪小鳳去東京正宗看拍立得相機,兩個人像劉姥姥進大觀園似的,東摸摸西看看,感到很新奇。有在做相編的小鳳雖然很心動,礙於機身過於龐大,James大哥也持反對意見,最後沒有下手。

P1230785
隔一週適逢我生日,小鳳特別帶我到位於Neo 19 1F的這家Just in bistro Wine Bar,裡頭用餐氣氛良好,大家都輕聲細語的,有不少穿西裝套餐的上班族來此用餐,是說大家的中午休息時間也太長了吧...

P1230788
這裡除了包廂(當天有人使用,無法進入參觀),最裡面有一張可以坐12人的大長桌,旁邊還備有洗手檯、烤箱、微波爐等,隔簾一拉就是個半開放式包廂,感覺可以出借做烘培教室之用。

P1230772
晚餐set menu五道菜要1480加一成,相對划算的午間套餐是三道菜580、四道菜680,水資65,有礦泉水跟氣泡水可選,另外還有獨立的酒單。不喝酒的我們直接點3 courses 580的套餐,儘量每種都點不一樣的再來share,服務人員會貼心送上小盤子以利分食。

P1230796
P1230792
兩樣前菜分別是豪野鴨沙拉與蔓越莓佐大蒜芝蔴醬汁、Just in沙拉搭配薑味萊姆油醋,生菜水果都新鮮,鴨肉也不小片,不過我比較偏愛下面純菜的那盤。

P1230811
P1230802
主菜有五種選擇,我們隨意挑了兩道,一是爐烤深海魚佐柚橘奶油醬汁,底盤醬汁把魚肉的鮮嫩整個引出來,旁邊搭配的蔬菜泥也好甜好好吃。

P1230806
P1230809
另一道有機蘑茹義大利麵與帕馬森起士,幾乎收到沒有湯汁,但也蠻有味道的,蘑茹跟麵的份量都不少,兩道我們都很喜歡,噗。好吃的東西與好朋友分享,更是幸福~~

P1230812
P1230814
小鳳的咖啡跟我的熱茶。這邊要稱讚一下帥哥服務生,因為小鳳不小心放太多糖而詢問可否續杯,這裡其實並沒有續杯服務,但貼心的帥哥聽言馬上殺必思(台語)一杯,實在就揪心吶~~

P1230821
P1230830
甜點之一:溫法芙娜巧克力蛋糕,小小一個,雖然裡頭的巧克力沒有像融岩般的流出來,但苦中帶點甜,偏成人口味比較不膩!

P1230822
P1230828
甜點之二:今日甜點是冰淇淋泡芙,一口咬下沒預期那麼冰,有點嚇到!哈哈。吃這個得趕進度,不然冰淇淋融化就大了...

P1230779
其實當天最最想吃的是現作熱甜點!而且舒芙蕾還都是用貴桑桑的LC鍋下去烤的喔,要不是兩個人真的都吃不下了,真想點一個來吃...

P1230833
因為坐的太舒服,吃完我們還討論了一下相本的編排,完全不急著走人XD

P1230836
P1230838
因為是從另一頭進入,出來循另一邊才知道前面還有一大圈吧檯座位區。回來search才知道餐廳老闆Justin是新加坡的御廚,不過午間menu上並沒有列出新加坡料理,看網友拍到的黑板有海南雞飯跟明蝦叻沙(當天沒看到),也因為這次美好的用餐經驗,已經跟小鳳約好要再來吃現作舒芙蕾,順便試試道地的新加坡菜!

P1230842
吃飽喝足就該做正事啦,將將,這是我第四本手工相本,有沒有很春天~~目前完成進度只有30%,還要再等等...

P1230291
我在做相本的同時,小鳳更是忙翻了,一邊指導我,一邊還得動縫紉機,這是做給我的口罩跟筷套。不是我要廣播,這口罩超讚,尤其適合眼鏡一族,一整個透氣,眼鏡不會有霧氣。

P1230309
特製筷套完全量身訂做,可以裝大湯匙跟一家四口的筷子。

P1230305
做工一向細膩的小鳳,連上面都有燙鑽!

P1230322
快手快腳的小鳳,後來又加碼做了杯墊,可惜那兩個超可愛史奴比,不是我的XD


※MOT/KITCHEN創意餐廳※
網址:http://www.motstyle.com.tw/cht/KITCHEN_light.php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22號(1、4樓)
電話:(02)27518088 ext.1

※Just in bistro Wine Bar※
地址:台北市松壽路30號(Neo19 1F)
電話:(02)87862000

魔鬼甄與天使嘉的FACEBOOK粉絲專頁&台灣小吃景點手機APP下載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