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07228
夏天真的熱到一個半死,連出門都懶,只想待在室內吹冷氣,好想念冷冷的冬天,那才是我的季節!今年二月中去我愛的秋田賞雪,當時雖然帶了兩件厚外套但幾乎穿不太到,因為本身自體脂肪夠力夠勇,而且那次秋田行排的鄉土料理不多,幾乎都是很時尚優雅、女生會愛的小店喔,像是本文介紹的PATISSERIE PARTERRE,主要就是販售水果派的地方,一進門的冰櫃就令人腳步無法移動,每個都想吃啊(抓頭)~~而且鄉下的售價就是很親民,跟東京一塊要四五百簡直不能比,建議大家真的可以多到日本鄉下走走,如果怕下雪自駕危險,春夏秋三季就是好時機喔~~

※Patisserie Parterre (パルテール)※
官網:http://patisserie-parterre.jp/
地址:秋田県 潟上市 飯田川飯塚 字家ノ越47-3
電話:+81-18-893-5085 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18:00(午餐11:00~14:00)/週二公休

DSC07215
DSC07217
DSC07219
我自己很愛冬天來秋田,此時外面全是一片銀白雪國,雙腳踩在雪裡還會深陷下去,這可是身在亞熱帶國家的人很難體會到的!我甚至很想躺在地上表演雪天使哩~~但其實對於日常生活卻會造成很多不便,居民每天都要剷雪,屋頂積雪如果不除還會壓壞房子哩。不過這次來秋田,再次証明自己完全不怕冷,我只穿了一件稍有厚度的微鋪綿襯衫就夠了!這間可愛的甜點店在吃飯時間也有賣些簡單的正餐。

DSC07221
DSC07226
DSC07234
DSC07237
DSC07238
DSC07228
DSC07239
一進到店內,我們的腳步完全動不了,這冰櫃裡各式各樣的水果派一整個吸睛,日本的水果本來就很無敵(甜又多汁),再加上他們的甜點技術到家(奶油都打的很輕盈不膩口),視覺效果根本令人難以抗拒啊~~瞧瞧那滿滿的水果大平台!!

DSC07249
DSC07229
DSC07252
這家生意之好用餐區都客滿,好在我們有事先訂位,但還是訂到二樓去,當時外面下著大雪,超有詩情畫意的。

DSC07256
DSC07257
DSC07268
DSC07269
就坐之後先點午餐,可惜和風組合賣完了,只剩下洋風餐可以點,這個咖哩牛肉有附麵包可以沾,只有兩塊牛肉塊,有點虛...

DSC07258
DSC07290
DSC07272
義大利麵跟焗烤都有人點,口味都算中規中矩,沒有驚喜也沒有引爆地雷,吃得有飽。

DSC07259
DSC07278
我點的蛋包飯份量更是大!女生根本吃不完啊XD,好在芸芸的咖哩很少可以幫忙吃。

DSC07260
DSC07285
DSC07264
每份簡餐都有附飲料、湯跟沙拉喔,所以真的不貴!!日本鄉下物價就是這麼迷人,然後我們誤以為餐後+350円的甜點可以自己下去選,每個人都興奮地跑下去冰櫃直接order比較準,殊不知隨餐配的甜點由店家自由搭配沒得指定,所以最後都被加了差價,真是窘@@

DSC07323
DSC07247
DSC07324
DSC07246
DSC07231
這裡以季節水果派為主(超想吃水蜜桃/白桃的派),每天有一定的量,賣完就沒了,每片差不多500~780円,跟日本大城市差價頗大,冬天一定要吃草莓的啊,不過最後一個總是最容易使人失心瘋,明明每人也只能吃一個啊,但一看到架上只剩最後一個葡萄柚柳橙雙拼時,馬上決定就是它了!!

DSC07292
還好我們有五個人可以點,每人share可以嘗到五種口味,不過日本人好像沒有互相share的習慣,應該是較重視個人衛生:P。

DSC07312
DSC07301
DSC07318
這兩款是都是含有草莓的選項,一個直接放上切片草莓,一個做成草莓慕斯的形式,還是建議直接吞顆粒草莓爽度比較高,加工之後偏甜較無感。

DSC07297
DSC07321
DSC07303
DSC07322
我的雙色葡萄柚果然是極品,難怪只剩一個!清爽的不得了!酸度夠又開胃,再配上酥脆的派皮與夾層蛋糕,一個人要幹掉一個完全沒問題!橘子這塊也表現不凡,芸芸給了它第一名!內容相對豐富的栗子蛋糕(共五層)相對厚重一些,但也好吃喔!日本人真的很愛栗子,這個就是帶我們的日本窗口點的。

DSC07316
DSC07244
營業時間從上午十點到晚上六點,基本上就是早午餐+下午茶時段,很推薦他的甜點,以日本物價而言是便宜又好吃!所以當作下午茶最適合~~有準備啟程前往秋田的朋友,不要忘了收錄這篇。

※本篇係日本秋田邀約採訪文※
logo-0207ok-111-1024x143_2
※Patisserie Parterre (パルテール)※
官網:http://patisserie-parterre.jp/
地址:秋田県 潟上市 飯田川飯塚 字家ノ越47-3
電話:+81-18-893-5085 可預約
營業時間:10:00~18:00(午餐11:00~14:00)/週二公休

延伸閱讀
更多日本秋田好吃好玩↓
http://bajenny.pixnet.net/blog/category/1897693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FB IG  mail.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