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
小姑我是個腦波很弱的人,只要看到好看的東西就會忍不住一直買,感覺像是有強迫症一般買不停。二年前是在韓國旅行時發現星巴克有出小布丁,那時買了一白一黑,覺得杯子小小的好可愛,後來到日本剛好碰到櫻花杯開賣,也就買了杯身有粉嫩櫻花瓣的白色跟粉紅色款,前幾天看到台灣星巴克也跟進啦!!!價格比日本便宜,日本一顆布丁要325日幣再加8%稅,台灣的價格一個是75元。目前出白色原味,及綠色杯身抹茶口味,基本上買這個重點不在口味,而是收集可愛的小杯子!

星巴克
聽說新上市的布丁每間店間限量配給,目前有原味及抹茶二種口味,布丁是放在果汁及蔬果杯的冰櫃,不要找錯地方,拿了直接往前到櫃台結帳。

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
布丁杯一樣是小巧可愛,杯身除了有星巴克的美人魚Logo,另一邊是Good day 及 Good Luck!真是好心情!每顆布丁的保存期限是9天,建議買來趁新鮮早點吃掉。

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
星巴克
抺茶布丁的奶味太重,相對抺茶味不足,布丁口感是走軟嫩入口即化路線。

星巴克
原味布丁我個人比較喜歡,挖到底部會有焦糖醬,吃起來口感跟日本星巴克的原味口味很接近。

星巴克
家裡星巴克的杯子愈來愈多,到底要怎樣才戒的掉?!是說這些小杯子好姐妹拿來辦公室裝零錢跟迴文針等文具,很實用,我倒是很想把這些小杯杯拿來種些小草,綠化家裡。目前台灣星巴克布丁的杯身都素素的,期待未來有機會設計台灣限定款。

※延伸閱讀※
《日本必買/小姑敗家》2017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二波一人限購五項,入手後整個人優雅氣質滿滿。(內含價格資訊)
http://bajenny.com/blog/post/44739949

《日本必買/小姑敗家》2017日本星巴克櫻花杯第一波實品開箱搶先看,給你粉紅浪漫好時光。(內含價格資訊)
http://bajenny.com/blog/post/44689189

《捷運大橋頭站/小姑遊記》大稻埕華麗又復古星巴克保安門市,巴洛克風建築老宅好有fu!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829056

《捷運板南線/龍山寺站/小姑遊記》萬華超夯新景點~首次引進虹吸式咖啡的星巴克特色店,首間市級古蹟門市老宅超吸睛!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709464

《小姑敗家》療癒系超萌貴氣貓咪怎麼捨得不帶回家~星巴克與PAUL&JOE聯名款
http://bajenny.com/blog/post/43755334

《小姑敗家記》粉紅浪漫~2014日本星巴克櫻花杯
http://bajenny.com/blog/post/40396975

↓↓↓ 歡迎加入魔鬼甄與天使嘉粉絲團↓↓↓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