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乾媽來,免不了又要吃上一頓
因為連續兩天都上台塑十三樓吃大餐
今天就去小吃一番就好!婉拒乾媽豆腐鍋的提議
相約在南昌路,就去南昌路中的一條小巷吃山東水餃吧!
這裡有好吃的水餃跟牛肉麵喔!
誰知乾媽前陣子為了中華代表隊有好成績還去廟裏許願,所以這陣子無法吃牛肉@@
我們就配合他點了大滷麵跟10顆水餃,他自己點了炸醬麵
大滷麵實在湯頭不怎麼樣,我吃了一口就把他嘟給老公(不願意再幫他解決)
他只好認命地吃完不好吃的大滷麵
水餃上場,我開始吃,問乾媽怎麼不吃
他說他喜歡等涼一點,這樣餃子皮比較Q
會不會太機車了一點啊?然後他的炸醬麵也上了
我也分了一小碗,因為只有水餃對我而言根本不夠,本來以為還有老公的麵可以撈的
不過因為在減肥期間,小吃即可(以上的食量跟時下的女人比應該算太多了吧!哈)
在我吃完一整碗之外,乾媽又說話了
麵條不熟,硬硬的!會嗎?我吃完怎麼都沒感覺
他趕快把僅剩的一小條夾給我試
哇塞!是真的耶!怎麼我剛才一點感覺也沒有
是因為我太餓了嗎?真是對不起乾媽,帶他來吃沒熟的麵@@
後來他吃了我的水餃,又吐了一句:怎麼那麼辣,楜椒加有夠多的
是因為我跟老公都吃慣了楜椒的關係嗎?真是一點感覺也沒有耶!
不過他也是稱讚水餃不錯吃啦!好佳在
沒有被嫌得一文不值,而且如果麵條是熟的話,他也覺得不錯吃
因為醬料調得不錯,而且他的麵條是拉麵的麵條,不是一般的麵條喔!

後來到我家附近,我又推薦了家裡附近的刨冰25元四種料喔!
我們點了玉米、芋頭、粉條再加牛奶
然後回家品嚐之後,這一次,果然博得好評,歐耶!
乾媽說話了:料都不是便宜的料,玉米跟芋頭僻美楊記的(西門町二十年老店,一碗要賣65元耶!)
牛奶也加很多
反正以他的價位簡直就是太..太值回票價了!還問我,那他們賺什麼@@
冰店很好賺吧!只是料要煮要功,主要是人工的費用吧!
他們算是薄利多銷,而且當天的料賣不完都當場倒掉喔!
這樣料才會好吃啊!

這天下來,又是北方麵食又是甜點結尾,我們兩個又是飽到不行
明明剛才那一餐故意吃少一點,怎麼感覺又補回來了@@
最慘的事,今天的美食還沒結束耶!><~~~
因為老公下班回來,買了在文化中心附近我愛吃的甜不辣、還有永和的仙草冰!!!
我的媽,乾媽走了耶!!!
那現在是怎樣
我..我要吃完嗎?又不能把他丟掉,只好緊急CALL小姑過來享用
沒想到,小姑根本就是小貓胃,吃了一兩口就吃飽了@@
我一個人只好解決一個半甜不辣、還有肉圓的肉跟1/6的皮
再喝幾口仙草冰就宣告不治(肚子再也裝不下了啦!)
下次拜拖,老公機靈點,雖然電話打不進來(因為乾媽講完電話沒有把電話掛好,所以不通)
我的手機又沒開,但是可以打乾媽的呀!
七刀,害我無法立刻睡覺,只好看一齣爛劇,女傭變鳳凰??(片名不太確定)
然後才能滾回床上陪我的允嘉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