炙熱夏日,連走在戶外都是熱風,如果硬要出門的話還是走室內路線為宜,最後決定去開幕一陣子的新莊IKEA吹免費冷氣(離家裏只要十分鐘路程,超快超爽!),十點才開始營業,我們大約十點半到,還沒什麼人來,不但好停車連廁所都超乾淨,玩具也隨便允嘉玩沒人搶,允嘉玩到不想走,只肯留在兒童玩具區。


IKEA賣場的玩具都有提供試玩,喜歡再掏錢包回家。


早點來的好處,到處無人隨你走,允嘉玩的超開心。


趁允嘉疏於防備時用鯊魚偷襲。


允嘉馬上準備武器反擊


用工程車把鯊魚牙齒打斷


IKEA的兒童房間佈置的美輪美煥,各式風格任你挑,真希望現在就有空房子可以直接COPY過去。


後面的磁鐵條是我們最想買的廚具,可以吸住各式餐具,還包括大菜刀,早在萍子家就對這項發明物讚許不已,連鳥先生也忍不住誘惑拿著就想裝入袋內,趕忙被我阻止,我們家似乎沒有適當的空間可以放置,還是看看就好。


塑膠覘板69元,打算拿來切水果用。


蘋果切片器149元


後面很利請小心


炙熱的天氣最適合來杯沁涼的冷飲,此時冰塊自然少不了,各式製冰模型挑幾個回家試用。


一個要價49元

愛心形狀看來也不錯


新莊的IKEA也有瑞典食品區,這樣以後就不用千里迢迢跑去桃園IKEA採買了。允嘉在這裏挑了一包69元的洋芋片,驚人的價格!


IKEA的十元冰淇淋比麥當勞的還香濃好吃。


允嘉吃的好開心,雖然還在感冒中...

和其他分店一樣, 新莊店入口處也有兒童寄放遊戲室,有專責人員幫忙看顧孩子,讓大人可以安心盡興瞎逛賣場,不必擔心孩子走丟或一不小心碰撞易碎物品而受傷。這次逛下來,我覺得IKEA新莊店最大的特色就是餐廳的景觀特好,坐在靠窗位子點個超讚薯條加肉丸子,還可以邊吃邊賞景看橋。不過還是要抱怨一下,廁所的設置太少,偌大的賣場只有一樓及三樓有,帶小孩上個廁所要跑好遠orz...

新莊IKEA官網
http://ikeahcs.event.ptt.com.tw/


更詳細地圖
http://ikeahcs.event.ptt.com.tw/map_b.html

走北二高的話,下中和交流道轉64號(八里-新店)快速道路往板橋新莊方向,過大漢橋右轉中正路即達。

聽說假日人很多,會造成中正路大塞車,如果停車場停車率達七成,會封閉中正路入口,車輛引導至味全臨時停車場,如此一來不就要走路晒太陽去IKEA,昏倒!
http://www.epochtimes.com/b5/6/5/2/n1305408.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