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允嘉搞笑大作戰》台灣阿信之魔鬼甄在身邊


這是一個發生在台灣真實而嚴肅的記錄片
製片經費及耗時不亞於「翻滾吧!男孩!」
所以也有人看了以後戲稱為「擦地吧!男孩!」
(人家是翻滾的童年,我是擦地的童年)


正所謂良禽擇木而棲,一步錯步步錯,怪就怪我當初鑽錯洞(閉著眼睛游太快~),羊入甄口(羊是我的生肖) orz...


今日才會淪落到二歲就要為大家示範擦地的技巧......
大家準備好衛生紙(拭淚用~)看我開始示範吧!
由於我們家地板太髒,所以坐在地上單手擦常常是事倍功半


事半功倍的第一步就是把抺布攤平


然後用稚嫩雙手用力的擦擦擦


坐著擦不乾淨的時候


免不了要起身,用全身的重量輔助,加倍的用力擦擦擦


當然一般的污垢,只要用最省力的Orz跪姿(失意體前屈)就可以擦的乾乾淨淨


擦到後來,你會發現地板怎麼擦也擦不乾淨


這時候,就表示抺布髒了,該把抺布翻過來用另外一面來擦


以上就是我為大家示範正確的擦地法
最後想請大家幫個小忙,拿起身邊的電話
撥打免付費專線0800-959595給童工福利委員會
(有可能是陳鞠或陳奇賣接的,他們最近相繼失業,搶這個工作搶很兇)
讓他們知道有一個可憐的童工每天超時的持續擦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