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記得從小一個半月大的時候,媽媽就常把我弟顛剌笑(台語)

不是扮開喜婆婆、法老王,就是海盜、丑角...
我常想,那時如果我有能力逃開這個家那該有多好~~~

隨著年紀增長,越能體會父母對我的愛,也越能容入"我"的家
除了外貌簡直是我爸的翻版,講話、走路、表情更是與我那肥娘如出一轍!

講好聽一點是天真活潑大方!
其實根本骨子裏就是無厘頭加動作遲緩~~~~


不過這天當爸爸拿出一件鮮紅色的短褲打算讓我換上
我二話不說把它搶奪來套在頭上!


像不像印度阿三跳瑜珈啊
不過我自己覺得有幾張跟周杰倫的屌樣蠻雷同的,你們覺得呢?


(朝拜中的印度阿三)(另解:Orz小人版)


(裝性感中的印度阿三)(另解:被推倒的正太)


(微笑中的印度阿三)


(拼選舉中的印度阿三,看到那青筋了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