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安安哥哥,為了兄弟的義氣,我還是詳細描述一下4月2日這天我和小啾除了在435藝文特區玩石頭之外,還作了那些事,希望你能冷靜的看完。



話說那天我們兩個吃完鬆餅後,手牽著手到435逛大街(我也忘記是誰先牽誰的手~~)。



很自然的,我看著她,她看著我。



小啾有點靦腆,我則有點興奮。



我們像王子公主般坐著馬車



在435賞花追蝶



我們還好心的幫435除雜草



後來玩小石頭時,啾啾妹妹見我石門水庫忘記關,她還好心的幫我拉上。



為了感謝小啾,我給了她一個紳士的吻。



我們各自品嚐這個吻的滋味



我因為忘記刷牙而害羞的跑開



後來小啾妹妹吃了麵包後肚子痛,想找廁所,我就學電視上的大法官帶她去附近的摩鐵路上廁所,順便洗了個澡,我頭都不敢抬再加上小啾妹妹遮得好,你放一百個心,我真的什麼都沒看到。



上完廁所的小啾妹妹顯得很開心,可見我沒說謊,她剛剛真的是肚子痛。



我稱讚她好可愛,她竟然害羞的低下了頭。



最後我帶小啾妹妹回家學"第六感生死戀"大玩黏土,但是並沒有下一步,自然也沒有環腰捏陶那一段...

以上完整還原當天的事實,跟安安哥哥報吿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