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天睡覺要刷牙到底是誰規定的呀?
真是討厭!每天都要跟媽媽作戰數回
只要一聽到要"刷牙",我立即180度轉身把臉藏起來嘴巴閉得緊緊的
百般不願意順從這項指令,進而爆發流血衝突事件~

『允嘉,要刷牙才能喝ㄋㄟㄋㄟ喔!』媽媽一開始耐心地叮嚀
『不要,我會痛痛』我生氣地抗命
『怎麼會?媽媽只刷一下下,怎麼會痛!媽媽會很溫柔的~』試圖以較和緩的口氣化解我的心房

以往媽媽就會開始發動一連串的利誘再加以威脅的攻勢
哼~我也不是省油的燈!
這天,我直接先發制人展開攻防戰
『我不要騎腳踏車,我不要餵山羊吃草、我不要出去玩機器人打架、我不要看電視...』

媽媽OS
什麼!這些勸退撇步完全被他識破,這下該怎麼辦才好呢?

◎這裡提供本身親身經驗供各位戰友們借鏡,要小心與自己的媽媽過招啊~
招術一:『那不刷牙不給你狗骨頭喔~』媽媽奸笑著...
             為了我心愛的狗骨頭只好乖乖張開口接受行刑『嗚~,最毒婦人心』

招術二:『不刷牙蜈蚣爬進去你的嘴裏大便喔~』媽媽驚恐地說
             聞言馬上把嘴巴張得大大的讓媽媽仔細地清蜈蚣大便『嗚~,什麼都可以吃,就是不能吃大便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