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就很會與媽媽回話的我,最近更是提昇到主動攻擊的地步!!!

最近幾天雖然寒流來襲,偏偏我就是那麼不嗜睡的小孩
這天搞個半夜三點起床把爸爸給挖起來,沒得睡的爸爸只好陪我到外面玩...
然,溫度越來越低,爸爸覺得客廳外面太冷(因為我有點流鼻水)
想要勸導我回房間比較暖一點,結果我使壞不肯,不但推開爸爸的手還想要打他!

爸爸一個生氣唸了我幾句,然後不理我!
結果我低頭嘟著嘴不說話了數秒就哭著衝進房裏往正在睡覺的媽媽懷裏一頭栽
我:『媽媽,爸爸不理我~~~』

媽媽被我給嚇醒,先是詢問我為什麼涰泣,然後是驚喜我竟然會打小報告了~~~
其實這也沒什麼啦!因為相隔沒幾天,我就上演邀功計了~

最近幾天媽媽的眼鏡似乎有點不對勁,我見狀馬上表現出一付我也是男人的模樣
我:『媽媽!我幫妳修眼鏡』(還沒等媽媽反應,直接把眼鏡從媽媽臉上扒下來)
仔細地亂折一通後再還給媽媽並且說道:媽媽!我幫妳修眼鏡,我對妳好好喔!』

除了告狀及邀功,最近我還會對著爸媽大聲的說:『你們是我爸我媽耶!』
爸媽對我可以反射出具智慧且認知的話語深感訝異
其實隨著年紀增長及面對週遭環境的相互刺激及了解
這很正常呀!何況現在小孩普遍早熟,那天我提出對那個妹子有意思時,你們也別大驚小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