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年紀增長,組織能力也跟著變強,於是說故事成為我的強項!
但是我的故事內容不外乎:「看到獵人,我跑跑跑,躲到牆壁裏面,就不見了...」

今天我終於如願的躲起來了!
因為怎麼都沒辦法把自己擠到牆壁裏面,只好換成媽媽的衣櫥!
順便關懷一下那些長久以來受吊刑之苦的衣服們~

除了在裏面與衣服們話家常,我還開起演唱會替他們解解悶!
雖然無法體會不見天日的生活,但是我想一定真很辛苦~
這都要怪老媽長滿肥油之後就不得不把他們給冰在冷宮...

爸爸一直怕裏面空氣不好太悶我會不舒服
媽媽則是怕我會把衣服給弄皺(小氣鬼,反正又穿不到)
正所謂寒流來襲,房間最溫暖的地方莫過於此(廣告也是這樣演啊~~~)
躲這裏溫暖又刺激,保證汗流挾背夠暢快

好啦!不要吵我了!難得可以真真正正的躲起來,當然要玩個爽快才夠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