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8(W1)
.大家一起喝
我昨天夜咳吐了一次,然後一整夜身體都微燒睡不安穩,於是媽媽一整天上班都魂不守舍,一下班就衝到超市買了我最愛的牛奶多多想討我的歡心,這時家裡還有鄰居的哥哥姐姐在,於是我邀請大家一起喝,哥哥一罐姐姐一罐,允嘉也有一罐,大家一起共飲的感覺真好!

.對不起媽媽!
今天玩到來不及上廁所而尿在沙發上,所謂自首無罪,於是媽媽一回來我就據實以告,並且跟媽媽說聲對不起,果然此舉奏效,媽媽還一改兇巴巴的態度,非常和顏悅色地說:『沒關係,允嘉有禮貌真乖,還知道要道歉』

.幹嘛?真煩耶!
每次洗澡完第一時間都要被抓去吹頭,因為媽媽怕我進冷氣房受涼,要知道南霸天的安安弟弟可是洗完澡從來不吹頭的咧~為什麼我要吹啊?這天剛洗完我又因為想東玩西玩的準備閃人,被媽媽大聲叫住,只好不情願的說:『幹嘛?真煩耶...』

8/29(W2)
.不要喝我的多多喔~
我家有個貪吃鬼,那就是媽媽。基本上我不吃的東西,最後都會落到她的手上,有時候我一個反悔想要再吃時,根本已經來不及了...
於是今天我因為屁股痛想要上廁所,只得中斷我喝牛奶多多的情緒,先進去房間躺平休息,在蘊釀黃金先生的同時,我還得不忘出來叮嚀正在客廳虎視眈眈的媽媽:『不要喝我的多多喔~,我等一下才要再喝。』

.我怕痛,不敢大出來...
雖然近日來,排便習慣有從三天縮短為二天的好跡象,但是這幾天可能因為感冒的關係,進食較差,媽媽也不敢卯起來逼我,於是又變成三天才拉的慘況,今天我依舊痛到哇哇叫,其實我就是有心理障礙,僅管媽媽在一旁一直為我加油,要我不要怕要用力,大完了就舒服了,但是只見哭著說:『我怕痛,所以不敢大出來...』

8/30(W3)
.七爺八爺長真高
早上在樓下巧遇廟會出巡,除了一大堆人還會放鞭炮,不過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那一高一矮的七爺八爺,走起路來搖搖擺擺很是逗趣。
我問爸爸:『那個七爺八爺怎麼長那麼高啊? 是不是吃很多飯飯啊?』
看來我得多加油,才能腿變那麼長!

.粉紅色是女生喝的
我最近最愛的飲料是統一出的「偽」多多,藍色包裝的是加了牛奶的牛奶多多,粉紅色包裝的是加了草莓口味的草苺多多,因為超市賣的都是六合一包裝,於是我提醒媽媽,下次記得也要買草莓多多,每種各來一瓶。不過猛然想到,那是粉紅色的,是女生喝的,這樣有損我男性本色,所以還是買牛奶多多就好:p

8/31(W4)整理行李。
9/1~9/4花蓮金針山,遊記整理中~

9/5(W2)
.自己乖乖的
這個禮拜ㄚ公去大陸玩,家裡只剩ㄚ嬤一個人留守,下課回家後,我會乖乖跟ㄚ嬤回家裡吃飯,ㄚ嬤想先去洗澡,於是叫我乖乖地待在房間不要亂跑,我一向是個配合度百分百的乖小孩,當然二話不說就答應。
『ㄚ嬤,你去洗啊!我會自己乖乖等你的』

9/6(W3)
.另一半不是你的嗎?
每次吃水果,媽媽總是極盡所能的拐騙我,什麼吃完就叫爸爸帶我去買玩具、吃完就會長的很高、不會屁股痛之類的...。這天不管什麼理由,我都不為所動,後來媽媽說不然我吃一半,你吃一半,就趁著邊玩玩具的時候一直往我嘴裏塞,我當然是每一口都做出酸楚痛苦的表情,但是果肉還是一直入口。後來媽媽再塞過來的時候,被我發現不對的地方。

『ㄟ,另一半不是你的嗎?我的已經吃完了!』
只見媽媽偷笑不已,直說我長大了,不能再騙了!

9/7(W4)
.開心什麼都好
每天早上不願意上學只想窩在家玩樂的我,總是跟爸爸玩拉距戰。沒辦法直接帶我去上學的爸爸,只好騎機車帶我出去晃晃吹吹風,直到我心情好才會繞到學校放我進去。今天他竟然晃著晃著,就忘記我該去上學而直接BU回家,快到家門口時,我就問:『幹嘛回家啊?不是要去上學嗎?』只要人爽真是什麼都好!連討厭的上學我也會開心的衝進去喔!

爸爸說我雖然我有遺傳到媽媽的個性(固執、脾氣壞),但是還算是小巫,糾正時的語氣還是天真愉悅的口吻,不像媽媽,走錯路時完全是屎臉外加一陣臭罵,讓人不敢恭維。

9/8(W5)
.我要帶去給同學看
只要爸爸買給我什麼新玩具,第一個念頭就是想拿給同學看,還記得有天從恩恩的外婆那兒拿到特大號的果凍,當場還捨不得吃只怗記著要帶去給同學看,看來我骨子裏有非常強烈濃厚的愛現因子,或者這應是虛榮心呢?




(不小心就三點全露了)

這兩週黃金先生越來越準時,從三天一次的頻率縮減成兩天一次,而且解的越來越順。媽媽超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