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華亞東甜不辣,台北市西園路一段56號,9:00~18:00


萬華這間亞東甜不辣,從小時候的三角窗小攤子吃到現在的落地窗大店面,生意和品質都沒有變差。雖然吃過N次,但是一直記不清楚它的價錢,感覺上每次吃都會漲一點漲一點,現在小碗大約45元左右吧?


我最喜歡亞東濃郁黝黑的沾醬及口感獨特的豬血糕、餛飩酥。湯是自助無限享用的,湯頭還不錯,但是記得先把醬汁倒掉一點再加湯,不然會有點過濃過鹹。


亞東還另外有賣蚵仔麵線和高麗菜卷。高麗菜捲裏面是沒有包肉的,純粹是高麗菜捲成一團,價錢好像從15漲到20再漲到25元(不確定~),之前高麗菜一顆一百元時,還曾經停售過。蚵仔麵線也不少人點,我小姑好像還蠻愛吃的,但是對我個人而言算是地雷。

=================================
96/05/30  ps.最近一次吃,覺得退步許多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