逛新莊IKEA之前,原本預計的早餐是阿春涼麵,但是到了南機場夜市口,被阿春涼麵排隊的人潮和擁擠的座椅嚇壞了,馬上轉往隔壁攤的「岡山肉燥飯」用餐。


肉燥飯和雞肉飯吃起來沒有特別好吃的感覺,飯倒是煮得還不錯,肉燥很瘦很瘦一點都不油,不過肉燥給的很小氣,挖了幾口就只剩下滷汁飯,倒是雞肉飯的雞肉給的大方。


這個虱目魚肚就真的要給大姆指了!滷得恰到好處,入味又不死鹹,整塊魚肉都還處於粉嫩粉嫩的狀態,尤其是帶魚油的下方魚肚,更是多了魚油的加持。由於不是無刺的吃來頗費工夫,但其美味卻可令人不厭其煩的重覆挑刺拔除的動作,並且在這麼悶熱的上午,還能耐住性子慢慢咀嚼享受,真是了得~


現煮蚵仔湯,湯清味美,蚵仔雖然小顆但是很新鮮,感覺上跟王功的珍珠蚵應該是同一掛的,聽說這裏的海鮮湯更讚,料多味美便宜大碗。

這麼高溫的狀態下,一向怕熱的允嘉自然食慾全無,一口也沒吃,但儘管如此,還是願意乖乖的坐在旁邊等候貪吃的媽媽進食完畢。目前南機場夜市最想一嚐的是下午才營業三小時的肉圓(鳥先生超愛!!),但礙於營業時間太短,只能等看看那天有空檔或是請假再來排隊吃肉圓。

南機場夜市地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