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網友評價不佳,欲前往者請參考網友留言)


這家德國豬腳,第一次知道是Jason報馬,第二次是在電視上「十字路口」現身,那時心理就盤算著,一定要找酷愛歐洲的大哥前來一探。好不容易等到James大哥休假返台,恰巧世足賽開踢,選擇這家專賣德國豬腳和德國香腸的煙燻小棧smoky inn聚餐真是再適合不過。這天大伙就在三芝鄉間小路上喝啤酒啃豬腳話家常,快活似神仙!


煙燻小棧smoky inn是德國佬開的煙燻德國豬腳、香腸、啤酒、起司鍋專賣店,位於三芝鄉北11縣道上,從台北往三芝方向,沿淡金公路至三芝,右轉中正路,再左轉中山路沿著德賢路八連溪而上,行經三芝遊客中心後直行即達。


德國黑啤350cc,不附杯子直接喝。



德國黑啤500cc,附啤酒專用杯,冰涼有勁,豬腳香腸絕配。
(新來的服務生不會倒,都是泡泡...)
如果不敢喝酒,也可以點黑麥汁。


一坐下來,服務生就好心提醒假日人潮眾多,出菜會很慢,先趕快點菜為宜,既然如此,先來個家庭拚盤上桌(990元),最後事實証明,二家人叫這盤就很夠了!


德國香腸有三種size,德國香草巨腸、乳酪香腸、紐倫堡香腸,每種口感味道都略有不同,全部通通好吃。


拚盤中佔據一方的德國豬腳,有肥有瘦還帶皮,好吃!!


德國酸菜、黃芥茉(不會辣)真是最佳良伴。


馬鈴薯泥也不錯,剛好適合小朋友吃,允嘉吃不少。


大小火腿培根切片數種口味各三~四片,感覺愈大片的較好吃(小片的較油),口味亦皆不同。


培根香腸捲讓小鳳及大哥讚不絕口!


煙燻雞肉在豬腳和香腸的夾攻之下,成為小配角,較不受青睞。


本日戰役,豬腳、大小香腸、培根香腸捲大推薦!


一時不察,聽從新來的服務生建議,又加點了一個豬腳拚盤360元,結果點太多,而且一直待在廚房料理的德國老闆,竟出其不意的現身叮嚀吾等要吃完!為了惜福為了國民外交為了輕易的承諾,大家只好摸著肚皮硬把它吃光光,因為吃太飽,只好忍痛捨棄晚上的新疆界大盤雞。(新疆界的大盤雞原本都要預約,不過經電視和愛咪放送後,生意太好,現在假日不用預訂大盤雞,老板說會一直煮下去的啦!)


三個小孩在餐廳外頭的走道上,手牽著手嘻戲。



有了玩伴真的很快樂,但是樂極總是會生悲= = +,允嘉跟著哥哥姐姐後面,跑著跑著就摔倒了,這是他第一次破皮流血!好在一旁有小鳳幫忙清理傷口及安撫允嘉及我^^",原以為得等到用餐結束至鄰近的藥局才能上藥,沒想到辦活動素有經驗的小鳳直覺店家一定有。好在有問!服務生拿出一條由客人贈送給老闆的創傷藥膏,一邊推薦它的神奇效用:消炎防水,一邊提醒我等會兒擦上會有刺痛感。


果然會刺痛,我才小抹一些些,允嘉馬上狂哭!原本對服務生的說法半信半疑的我,正想抹去手上殘餘的藥,沒想到竟如同膠水般的形成一層膜,用力撕下來還不見得撕得乾淨!據服務生的說法,這藥塗在傷口上非但有消炎殺菌的作用,還有防水的功能,他們已經用掉快沒了。雖說如此,我還是不敢讓允嘉的傷口碰水,免得他哇哇大叫!不過到了晚上,他的傷口真的已經好轉許多,不會像以往擦碘酒那般,傷口溼溼爛爛的,真是太神奇的藥!馬上急call在日本的同學,幫我買買買。


這裡的座位區規劃有三區:室內服務台前兩桌,每桌容納十人;左側設有天棚之室外用餐區共三桌,每桌容納4人;二樓露天陽台用餐區計四~五桌(附遮陽傘)。很幸運的我們被安排在最涼爽的室內用餐區,縱使沒有冷氣的加持但有電風扇、冰啤酒在旁助陣,還算可以待的下去。與我們同批前來的年輕人,約有十幾人,被安排在二樓露天陽台用餐,實地走上去一探,真的粉熱!一大批朋友們欲前來此用餐,可要有心理準備喔~另外,假日前來此用餐,一定要事先訂位,很多慕名前來的客人都抱著僥倖的心情而撲了空,並且要熟記訂位代號,以免被服務人員碎碎念。


用餐時孩子們不時會被重型機車隊經過時的轟隆隆"超重低音"吸引,跑出來觀看。正當我們要離開之際,有兩名重機騎士上來用餐,當他們被服務生拐騙點了家庭式拼盤時,說實在很替他們的肚子擔心,但又不好擋人財路而不便出聲,建議來此四人點一份家庭式拼盤就夠啦!而已嚐過各種肉類加工品的我們,下次當然要專攻美味的香腸及豬腳嘍~


聽James大哥說,這種DUCATI是重機界的雙B。 

在查詢煙燻小棧相關資料時,意外又發現附近不錯的景點,縣道北11沿線上八連溪中游的天然溪水游泳池,是三芝某社區依地形地勢用石頭圍住溪水而成,共有四個,但可能因為八連溪整治中,所以溪水看來沒有很清徹,連結如下:
http://www.wretch.cc/blog/jey7025&article_id=3881688

天然游泳池交通資訊:
http://www.pa.org.tw/aruba/modules/newbb/viewtopic.php?viewmode=flat&order=ASC&topic_id=257&forum=31&move=prev&topic_time=1137817786

煙燻小棧smoky inn
台北縣三芝鄉八賢村八連溪88號 TEL:02-2511 5048 FAX:02-2531 9046
德式假日啤酒屋 營業時間11:00AM~11:00PM 週一.週四休息


官網
http://home.kimo.com.tw/smokyinn040613/

交通路線(訂位時可以請老板娘傳真地圖):
1從登輝大道走海線,直走至淡金路一段,右轉中正路。
2由中正路直走至中山路口左轉德賢路。
3由德賢路經三芝遊客中心再直行,接北11,直行至約3.5K位置。
(我們的GPS定位在德賢路,完全沒迷路就找到了!)

=======================
ps:建議夏日利用傍晚前往用餐較為適宜,否則鐵定熱到吃不多,但是晚上不知有沒有景可賞?就麻煩有吃過晚餐的朋友們分享經驗。倒是等待涼爽的春、秋午後時分,望著山林田陌,聽著鳥飛蟲鳴,應該是暢飲吃肉的好時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