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6858
這次的君悅寶艾廳的早午餐聚會,原本是黃大哥、James、文子和鳥先生的男人酒聚,結果硬是被我們拗成全家大小一起出席,只有小鳳乖乖在家照顧前一天戲水曬傷的安安和媗媗。雖然最後是全家出席,但心裡還是希望能讓平日肩頭扛重擔的男人們,能稍微紓壓,在老婆的盯梢下放心暢飲。

DSC_6502
因為鳥先生上班的關係,我們整整遲到了一個小時才到,這時候James大哥已經喝香檳喝到臉紅眼也紅,外加吞了六顆現剖處理的肥美生蠔!

DSC_6514
君悅寶艾廳的周日早午餐,酩悅香檳無限暢飲套餐1,700元,這麼高的價位竟然還是坐滿滿,台灣果然是超級M型社會,讓這我這個吃慣台灣小吃的鄉巴佬大開眼界!

DSC_6499
我和允嘉最先下肚的餐前麵包,而鳥先生竟然先從生蠔吧下手~~

DSC_6644
開胃菜:茴香及明蝦沙拉配咯嗲醬、鄉村肉凍佐燴無花果、時蘿醃鮭魚配綠蘆筍與芥茉醬(菜名直接由寶艾廳官網copy),以上為兩人份,醃鮭魚捲成花朵,好看是好看,但不甚方便食用。

DSC_6668
奶油蘑菇卡布其諾,這個允嘉喜歡喝,雖然這小子後來嚷有點鹹,還是全部喝光光~~

DSC_6623
自選蛋類1:煎蛋白蛋包配烘乾蕃茄佐橄欖醬

DSC_6723
愛米姐和我都覺得有點鹹~~

DSC_6711
自選蛋類2:嫩炒蛋配暖洋芋沙拉及炒蘑菇,表現普通。

DSC_6628
自選蛋類3:浸煮水波蛋配鯷魚英式鬆餅及乾乳酪幕斯,沒吃到。

DSC_6679
鳥先生的主菜:羅西尼式羊排配波菜及洋蔥玉米蓉餅與脆炸蔬菜佐松露汁

DSC_6832
我的主菜:烤牛小排配茵陳蒿紅蘿蔔蓉、奶油炒什錦蔬菜及牛肉汁,交待牛肉以五分熟上桌,肉質沒有想像中的鮮嫩。

DSC_6835
鳥先生和文子的共同感想:牛排勝,羊排敗~~

DSC_6884
水果甜點吧1,幾乎都過甜。

DSC_6790
水果甜點吧2,西瓜卻不夠甜。

DSC_6839
與允嘉相差一天生日的小婕。

DSC_6845
正值青春期的花樣年華。

DSC_6806
當天進食情況還ok的允嘉。

DSC_6809
很多人都說他照片看起來比本人成熟喔!

DSC_6530
小若依舊不愛吃飯,領著一群小朋友滿場飛舞。

DSC_6693
三歲的小啾,依舊講話嗲聲可愛,乖巧有禮。

DSC_6559
小啾今天出場的衣服是布丁送的,真是太可愛了~

通常這類高級料理,我的重點都不在吃,純分享食物照,感想不多,千萬不要問我值不值得去!倒是當天不能移桌一事,令我耿耿於懷,這不是最講究服務品質的五星級飯店嗎?

雖然打從一開始就扣分,但並不影響我與朋友們聚餐的歡樂氛圍,尤其與愛米姐可是好一陣子不曾見面,久違的美好時光,舒服快活~~


※君悅飯店寶艾廳官網※
http://www.grandhyatttaipei.com.tw/clubhyatt/Club_belair.htm

arrow
arrow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