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了今天精彩的料理東西軍黑輪vs烤雞串,再來這篇文章續攤吧!


最近和amykaku相約到無名上擁有無數fans的永康街紅蜻蜓食事處用餐,雖然艾咪千交代萬交代盡量早點到(不能預訂座位,只能現場排),我和鳥先生還是遲到了,真正是有夠歹勢,差點被"晚來罰三杯"!一進到店內,看到純日式裝潢、吧台、食具及擁擠的座位,讓人彷彿置身日本,要是服務生和旁邊的人都在講日語的話就太完美了(不過我會聽不懂)!不過印象中在日本吃這種炎熱擁擠小店時,最爽快的就是揮汗低頭猛吃配上N杯冰開水,可是這家竟然沒提供免費茶水,實在是一大敗筆,看來下次想爽快用餐得夾帶御茶園進來才行!

因為全交由美食名人艾咪操刀點菜,所以完全不知吃下肚的料理名稱及價格,下面的餐點名稱只好全部瞎掰,還是請大家把目光專注在圖片上,看看那張照片讓你流下最多的口水。

烤雞串,左邊的蔥段雞肉串燒常常吃得到,右邊的絞肉丸子就比較少吃得到,醬汁出色,調味恰到好處。


烤香菇,視覺享受滿分,味覺享受及格邊緣!


兩種可樂餅


我們點了原味及咖哩,咖哩勝出!


韓式泡菜炒牛肉,好吃不油膩,清爽好舒服,女士必點!


這家有賣炒烏龍及日式炒麵,正在猶豫該選那一樣時,從旁經過的店員跟我們推薦日式炒麵,沒想到後來竟然給我們上成炒烏龍,不過看在好吃的份上,就不計較他的失誤了!


炸肉串,應該是在飽到不行的情況下硬塞下肚,所以沒有細細品嚐,實在是沒特別印象!


這個關東煮是這家小店的殺手級料理,因為湯鮮味美不得不點,但是超大的份量,會讓人戰力大大受損,失去享用其他料理的戰力,而且坐在又小又擠的店內,汗流挾背的我,完全無法好好享用這道燒燙燙的料理。


烤鮭魚飯團,鍋巴十分香脆!


這個和風炸雞雖然不差,但是三味食堂的雞肉唐揚更讚,建議有空去試試!


丸子三兄弟這種好吃的東西,不知道台北為什麼吃很少人賣?



-----------------------------------------------------------------------------------------------------------------------------------
永康街紅蜻蜓食事處

[地址]:北市永康街35號-1,(02)23947517
[價位]:以上餐點,一桌4人1500打發(包含沒看到的啤酒及兩杯沙瓦)。
[環境]:十分擁擠炎熱,環境算是乾淨。
[推薦]:丸子三兄弟、烤鮭魚飯團、可樂餅、各式串燒、炒麵…
[特色]:純日式居酒屋用餐氛圍,而且工作人員數比座位數還多。
[DJ青菜說]:這家店內服務生雖然清一色是年輕人,但是手藝不差,上菜迅速,最難能可貴的就是服務態度良好,可惜價格偏高,冷氣不強,吃完讓人滿身大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魔鬼甄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4) 人氣()